2008/11/25

生日禮物 → Molly公仔 與 BBF雙眼相機 Black Bird Fly

大學老相好聚餐 -人物:毛毛、建邦、智祐、美華、老爹、KJ、吉娃、CHAN、吃布
(從照片頭拍成最大的開始繞一圈)
時間:2008 11 23 星期日晚上
地點:私處 咖啡

好久沒有大家聚聚啦!雖然有些人沒來...有的登山扭到腳,有的臨時有事情,有的....
私處咖啡的服務很好喔!會一直幫你裝水,幫你拍照,可以聊天不會趕人,真是太有人情味了,東西也很好吃喔!!
當然,重點是要大大大大大感謝 你們送我的禮物,讓我介紹一下
禮物1號
Molly 莫莉公主
很喜歡這個公仔啊!感謝吉娃and偉音
Molly 是由香港「鐵人兄弟」Kenny Wong 所創作出來的公仔,靈感是作者取自於慈善活動上一個可愛外國小女孩子喔!一系列有小畫家莫莉、公主莫莉、天使莫莉…等各種不同的造型。
我的是巧克力色基本款的公主莫莉,好可愛啊!關節都可以動喔!餅乾也可以拿起來,只是讓我比較困擾的是…頭太重了,站著會一直往前倒往後倒,但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

禮物2號
BBF 雙眼相機 Black Bird Fly 官網
感謝建邦、KJ、毛毛
後來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有位仁兄把相機的細節介紹了一番,大感恩
Listen Without Prejudice *: 小黑鳥抵台!SuperHeadz “Blackbird, Fly” 開箱文
雖然是塑膠的,但還是很有復古感覺,曾經在二手店裡看到雙眼相機,但是都找不到好的,都是壞掉的,所以一直都沒買,有了這台,改天找機會去試試!

禮物3號
這份禮物是來自吃布的好意,雙面女間諜ALIAS,不過這是借的,哈哈,很特別的禮物吧~~!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wish i could read chinese. too bad i can't even though im taiwanese.

匿名 提到...

Oh my gosh...I love her...
Is there a way to get her...here in the US?
She is very cool.
I guess she is called Molly....is there another name on the packaging?
thanks for your help..

Ciao Chan 提到...

To L
It just talks about my birthday presents.
A "Black Bird Fly camera" and a "Princess Molly"(toy from Hong Kong).

TO Mama
I'm not sure.
I think that you can buy it in http://www.kennyswork.com/
Maybe they have to send by post.
You can also try to search "Molly"+"qee" in eBay H.K. or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p=molly+QEE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嚕~
^___^

Ciao Chan 提到...

謝謝^^

匿名 提到...

復古相機很棒喔~
不過巧克力公仔更棒^_^
哈~

Ciao Chan 提到...

呵呵,都很棒,吉娃還幫了公仔拍寫真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