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愜意下午茶 - 『三芝小豬』

前幾天抽個空去一趟三芝,Burger Man特別帶我去“三芝小豬”喝下午茶

我點了一壺『斐冷翠』花茶(圖左),主味是薄荷,另外再加上一些調味的花香,搭配一包『巧克力手工餅乾』(圖右)帶回家,Burger Man點了一杯拿鐵咖啡(圖中),杯子滿大的,搭配一個『巧克力三重奏』蛋糕,黑巧、白巧、OREO餅乾粉,Burger Man說混在一起或分開味道都不錯呢!
我另外還買了一包100元的核桃葡萄乾土司,Burger Man聽別人介紹這土司好像很有名,就買回去給家人吃,反應不錯,不過有點甜,吃不慣吧!

一進門就看到有個木製的架子做動線的導引,木架放上手工餅乾跟土司,樹枝上可愛的小豬娃娃到處攀爬
裡面的位置有分室內與室外,室外是像個大院子,我們選擇室外,這天風還滿大的,所以我們的資料跟書都被吹的亂七八糟,但是難得來到戶外,又不想移到室內。

這家店裡面的擺飾滿有味道的,櫃檯是很鄉村的感覺,很多質感的營造,大木台,瓷磚壁...天花板還有飛翔的三隻小豬
店裡的一些小東西都以豬做出發點,例如通常是在水裡象徵招財的青蛙變成豬,郵筒變成豬屁股,滿用心的呢!


三芝小豬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電話/傳真:02-86353045 每「星期一」公休
BLOG

相關推薦網製:
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快樂雲) - 【食記】幸福、甜美的下午茶在「三芝小豬」




.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三隻小朱好吃好玩又好喝~~
好喝好喝~好哇以!

Ciao Chan 提到...

挖~~~~~是電影大師 柏格鰻 嗎?

匿名 提到...

這地方看起來很優哦

Ciao Chan 提到...

黑阿 何時上來阿~~~

匿名 提到...

聖誕快樂呀,呵呵!

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

寶貝~~聖誕快樂喔~~

Ciao Chan 提到...

恩恩 大家聖誕節快樂 ~~~~

匿名 提到...

聖誕節快樂啊!都不知道你生日過了

Ciao Chan 提到...

黑阿黑哈 你都馬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