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食訪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食訪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2/01/14

Pillow caf'e 咖啡店 好味道~

這是小鋼炮朋友開的咖啡店 Pillow caf'e
C推薦:Pillow caf'e 咖啡店 R1052249


某天籃絲 & 小鋼炮 & 我 一起去聊植栽,老闆就端出了某種莓果幕斯蛋糕,入口即化的香濃口感,還能吃到果粒,另外右圖是榖麥類的麵包,很香又不甜,很符合我的口味,好在上頭沒有讓我害怕的閃閃糖漿,老闆喜歡做手工蛋糕,這兩樣剛好是他們最近新的嘗試,很不賴~
C推薦:Pillow caf'e 咖啡店 R1052247
C推薦:Pillow caf'e 咖啡店 R1052250


點心後來到了尷尬的午茶與晚餐交界時刻,點了杯 抹茶牛奶 Mateha milk,一份 鄉村野菇Paniini三明治,抹茶很香又很大一杯,三明治來的時候是用平面的木砧板,沙拉搭配特殊的胡麻醬,三明治餡料之間夾滿豐富的起司,附上三角脆片有點怪怪不過還是吃的很高興︿︿ 哈~ .............................................................................MENU
C推薦:Pillow caf'e 咖啡店 R1052254
C推薦:Pillow caf'e 咖啡店 R1052257








106 Taipei, Taiwan瑞安街133號1樓 02-2706-2322
一 :12:00-22:00
三 - 日:12:00-22:00 固定每周二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Pillowcafe

2011/08/09

中元普渡 - 來去基隆安樂社區看普渡 ~((大力推薦:美味芒果冰))

好像除了小時候在廟裡、公司,其他形式的普渡我都沒看過,這次跟『J桑』、『阿謀』,一起去『毛怪』基隆家,看看街道型的普渡是怎麼過的,一條街頭街尾排列了辦桌用的大圓桌,大夥放上普渡品,由法師大領大家繞街拜拜,燒金紙,撒糖果(撿了表平安)、撒錢(撿了表招財)...,最後再將桌上的香桿一同燒去......。
中元普渡 - 來去基隆安樂社區看普渡 ~((大力推薦:美味芒果冰))R1040851中元普渡 - 來去基隆安樂社區看普渡 ~((大力推薦:美味芒果冰))R1040865


安樂社區就在長庚醫院旁邊,一定要提的是巷內『玉蘭髮廊』門口冰店,每天新鮮水果現切,我們吃的是「芒果冰」實在美味,毛怪媽媽切芒果後,貼近籽的果肉就刮下來打成汁,像我這不淋糖水不吃黑糖的,新鮮芒果汁就可以取代糖水,喔~~~怎麼那麼鮮甜美味呀!
中元普渡 - 來去基隆安樂社區看普渡 ~((大力推薦:美味芒果冰))R1040856中元普渡 - 來去基隆安樂社區看普渡 ~((大力推薦:美味芒果冰))R1040854
中元普渡 - 來去基隆安樂社區看普渡 ~((大力推薦:美味芒果冰))R1040857


晚餐是重頭戲,毛怪家把兩張方桌併在一起,擺上十幾道菜,果然是基隆,魚肉軟Q有勁,花枝超肥美,蛤蠣又大又新鮮...(現場光種多,色溫不定就沒有拍整桌啦!拍個別的還能調色)吃一半還道出殺手劍『蜜酒』,喔!這不得了,蜂蜜蒸餾出來的蜜酒,好香呀!融化啦!雖然是高濃度但是不傷喉嚨,而是暖在肚子,這酒好呀!
中元普渡 - 來去基隆安樂社區看普渡 ~((大力推薦:美味芒果冰))R1040891

大概喝有三個香吉士杯我就差不多了,雖還有意識,不過手腳已經快沒力,果然回台北阿謀那...就馬上軟趴趴在地上,一直昏睡、起來、昏睡、起來,到了兩點才能騎車回家,更妙的是,星期六基隆路一定有臨檢的呀!

警察:有喝酒吧
西西:有
警察:什麼酒
西西:蜜酒
警察:你有醉嗎
西西:已經醒了
警察:真的嗎?
西西:嗯
警察:真的嗎?
西西:嗯..........不然你測一下好了,我是六小時前喝的(還真敢講,明明就是...六小時前「開始喝」的)哈~!
警察:算了,沒醉喔!不要晃喔
西西:(傻笑)
警察:別晃喔
西西:(加速中)
........................就這樣讓我走了,哈哈︿︿(呼!冒冷汗)






.

2011/08/01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 - 出乎意料的鮮美

原本想說,想去的餐廳不是滿座,就是很難停車,剛好這家附近能停車、又不用等太久,心理面還是很OX,印象中這家明明就是連鎖,幹嘛老遠跑來吃連鎖呀==?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725
(這位仁兄吃相不是很優美,打馬賽)


沒想到...................>< 好感動的新鮮與價位,我點了「銷魂 海鮮總匯鍋」290,實在太銷魂了,感覺蝦子在兩邊攙扶我的手,中卷是我白嫩光滑的地毯,貝類取代水晶燈折色著彩光...,天呀!我無法形容這種悸動...。(好像太誇了點)總之覺得很真材實料。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733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735
(邱小峰...你幹嘛故意向後退,心機重吔你)(喔~我沒化妝,但是看到海鮮我眼都亮了)

想說...應該是因為宜蘭吧!又是創始店所以才會很新鮮,所以後來又找了一天在台北的和平店測試一下,這次點了「飛揚 特選大草蝦三鮮鍋」290,還是很新鮮勒,蝦子又大又肥,煮熟了之後殼跟肉很好剝離,蛤蠣又胖又甜,喔~~~!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808


這店還有個我覺得很愛的東西,就是「仙草」無限喝的仙草,宜蘭創始店的仙草比較不甜,順口又消火,和平店比較甜,但還是很好喝,之所以沒有在和平店點海鮮總匯,是因為台北跟宜蘭有價差(標示在價單上囉!)想說點看看三鮮好了。還不錯勒,下次還是可以點總會,畢竟在台北就算350吃這麼豐富的海鮮還是很划算!


因為「駿」懷舊餐廳 滿座,所以我們就在門口拍拍照啦~!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749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748






.

2011/07/09

PURE - 高貴宵夜 狸小路居酒屋

這天活動撤場回到公司已經有點晚了,Fu先生突然說要去吃「狸小路」,YA~~~安和路上來來回回那麼久,總算有機會吃到,小小的店面裡頭圍著廚房半圈的塌塌米,底還有一個包廂。我們一行四個人(FU先生、阿寶哥、小巫、我)一去人還滿座,在外頭等等等...好心的一對情侶黨移動到另外一個位置,好讓我們可以四個人連坐,真感謝!
價位大約都在180-400之間,酒就不知道了,寶哥點了一瓶,還跟溫柔的女服務生聊了很久...(阿寶你太豬哥了)

酒-琥珀一本槍!!!服務生推薦我們可以加上紫蘇、萊姆片,喝起來果然香氣十足又爽口
PURE - 高貴宵夜 狸小路居酒屋 琥珀一本槍

胡蔴番茄 180:整個味道頗特別,但我本身不愛吃醃製品
PURE - 高貴宵夜 狸小路居酒屋 胡麻番茄

綜合刺身:圖為兩人份,鮭魚是我的最愛,蝦頭也很飽滿,但是我實在不會吃,腥蝦腦還是推給阿寶吃好了
PURE - 高貴宵夜 狸小路居酒屋 綜合刺身

松子干貝爐筍:味道不錯,但我還是懷念「海裕屋」外熟內生的「生煎干貝」口感
PURE - 高貴宵夜 狸小路居酒屋 松子干貝爐筍

鮭魚卵山藥細麵:忘記拍照了...
炒烏龍 180:香!
牛小排 320:牛小排加上花椒,要把椒咬破,味道真好
PURE - 高貴宵夜 狸小路居酒屋 牛小排

明太子烤洋芋 180:這真的是吃飽的
白子天婦羅:白子就是烏魚的精囊,口感很像豆腐,但我還是不敢吃,腥精囊還是推給阿寶吃好了
魷魚:不確定這是什麼名字,因為我已經飽的吃東西沒味道了...
PURE - 高貴宵夜 狸小路居酒屋 白子天婦羅


因為最近很少特別去什麼店吃,只有前陣子公司跟朋友一起去「牡丹園」,一直覺得整頓飯下來只記得「黑鮪魚腹」其他除了價格以外好像沒記憶一樣?另外還有一家「忍者」...這...現場實在太黑了,表演是拉其中一桌消費者跳脫衣秀...,比較起來「狸小路」這頓我對菜色的印象深多了~



狸小路 Tanukikoji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93號 (02)8732-855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PM6:00~AM1:00週五、週六:PM6:00~AM2:00




.

2010/12/26

C C GOMAJI 愛情與麵包 西班牙海鮮烤飯雙人餐

這天跟小陳很衝動的決定要找家店慰勞自己一下,這裡頭很吸引我的是天花板這種很重的藍配上水晶吊燈
C miscellanea,C C GOMAJI 愛情與麵包 西班牙海鮮烤飯雙人餐 R1039012

還有櫃檯旁邊很質感的時鐘
C miscellanea,C C GOMAJI 愛情與麵包 西班牙海鮮烤飯雙人餐 R1039013

湯 → 前菜(濃情巧克力香辣蝦/西班牙馬鈴薯烘蛋餅)→ 瓦倫西亞傳統西班牙海鮮烤飯 → 花茶 → 香草蛋糕鋪甜點(蒙布朗/草莓盒子)
C miscellanea,C C GOMAJI 愛情與麵包 西班牙海鮮烤飯雙人餐
濃情巧克力香辣蝦,這口味真是妙,還不算衝突,但就是妙,而馬鈴薯烘蛋餅...基本上吃完就半飽了,整個套餐下來,最後已經飽到我跟小陳飯也沒吃完,蛋糕都只吃一半...==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GOMAJI,還不錯,店家服務態度也很好,原本以為會被翻白眼...哈哈哈,沒想到當場用的人好多喔!





店家 愛情與麵包(總店)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電話 (02)8770-5503

2010/10/02

Alleycat's Pizza~我推 Calzoni 義式半月形派餅

昨天與 Angie & Melody 相約在京站,Melody提議吃 Alleycat's,我為了表現我超高的配合度,我連這是吃貓還是吃飼料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看都沒看就進去了...,黑色紅色的調性滿特殊的,大面的玻璃窗讓陽光可以灑進來,大幅降低了色系的壓迫感,加上插畫的筆觸有一點點點聖誕夜驚魂的fu(繪本版),挺不賴的呦~!
Angie & Melody & Ciao

厲害的 Angie 點了 Calzoni 義式半月形派餅,Spinaci / 菠菜派 NT$350(餡料為切碎的生鮮菠菜和滑嫩瑞可達起士),喔~~~!我覺得這個很好吃,超愛那種明明叉子是插在菠菜上,卻牽連著剪不斷理還亂的可達起士絲~~~ ------下圖右
Melody & Ciao
被我慫恿的情況下,Melody 點了 10" Pizza Napoletana / 那不勒斯 NT$410(生鮮蕃茄、羊奶起士、鯷魚、黑橄欖和菠菜),嘿!...結果自己覺得太鹹...==。不過餅皮是真的很脆啦!------上圖左

我很ㄍㄟ ㄅㄞ的點了 Greek / 希臘沙拉 NT$150(鮮脆羅蔓生菜、卡拉馬它黑橄欖、洋蔥、青椒、新鮮蕃茄涼拌頂級橄欖油,上綴希臘羊奶起士。)結果 Melody 不敢吃這個味道啦~~~哈哈哈!是我自己啃羅蔓啃的很爽就是了。

Angie & Melody
最近身邊發生了許多大小事,一直處於煩躁的狀態,有兩位美女相伴吃這頓午餐,放鬆心情聊聊天真不錯!




.

2010/07/06

PURE - 瘋牛排洋食館,挑戰36盎司牛排 --- 作弊篇^^

http://www.fun-steak.com.tw/台北市光復南路626號2樓 訂位專線:( 02 ) 2700 - 8969
我這角度要拍到Joyce,實在有點艱辛...。
R1037747

昨天經過這家牛排館,看到海報上有誇張的22oz & 36oz,今天就在晚上休揪打給倒頂來~~~
R1037734

一開始有自助bar可以享用濃湯、飲料...等,這些都還普普,服務生送來的麵包比較特別些,看起來應該是手工麵包,書上說,手工(有機)麵包中間一層層不會太飽和,也不太整齊,表面沒有油光,看來突然在麵包上花功夫有點令人訝異。
R1037733

點餐呀!哈哈 我們很厲害的點了36oz的大牛排喔!!!不過是四個人分著吃︿︿,但是這個餐點的規劃是雙人用,所以我們一共四個人,就要再補兩個低消100,我們就點了薯條、檸檬雞柳條,其實還不錯勒,薯條脆脆的,雞柳條是難得我覺得不錯的檸檬味道,平常有加檸檬的東西我都不太吃說。
R1037735

四個人吃這個雖然平均下來是普通量9oz,但是我們還是都快掛了~~~!好飽喔!
PURE - 瘋牛排洋食館,挑戰36盎司牛排 --- 作弊篇&gt; &lt;  R1037749

想要看更多???
看別人的好了,http://rmlove30.pixnet.net/blog/post/7349190,哎呀我真是越來越不敬業了> <








.

2010/05/29

PURE - 偷閒享受一下 § 大爺義大利餐廳 §

§ 大爺義大利餐廳 § 台北市天母西路56號 02-2872-6734
這一兩週公司非常忙,假日也在忙,終於偷閒跟Yang寶寶去吃這家外觀非常不起眼的店,一定是熟識的老客戶,不然就是看推薦來的,絕對不會是因為經過看到店面,『咦!好像不錯耶!去吃看看』只有可能是看介紹來之後,『咦?我是不是走錯路了?』因為這店面實在長得太不起眼了...。


餐廳在B1,有可愛的服務生,非常笑呵呵的幫你介紹,我們點了海鮮濃湯,哎呀呀~!怎麼那麼讚呀!!番茄的湯頭很香,香料口味很重,但是這些都抵不過海鮮的濃郁呀~個個味道好像爭先恐後在表現一樣,海鮮味勝利~~~~~!


義大利海鮮沙拉 我喜歡這個沾醬,油醋下去調的非常清爽

其實我們還有點四位乳酪義大利麵+羊排餐...但是實在太餓了,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剩下1/3...哈哈哈,所以就沒拍啦!眼尖的應該可以發現,海鮮湯好像也動過手腳了...沒錯>< 哈哈哈,有沒有看到照片後方的空碗,已經下肚兩碗啦! 推薦這個網誌,他有完整沒喝過的濃湯照片




.

2010/04/14

愛丁格小麥 ~ 原來就在 遠百JASON

前幾天在板橋遠百超市逛,買了兩條鱈魚~然後在啤酒區閒晃許久,耶~~~找到愛丁格小麥了,原來在JASON就有賣,0.33的一瓶75有點貴,但總比在餐廳點便宜多了唄~!


PURE 溫德聚餐。



.

2009/10/08

PURE - 美味竟在兩分鐘的路程?! 薛惠珠家常海食料理 - 海裕屋

這天是颱風與中秋的夜晚...,因為在加班沒回家跟親戚烤肉,所以決定好好在晚餐對待自己,但是外面卻下雨下個不停,跟楊寶寶只想在公司附近解決,也懶的想吃什麼... 才出門就經過這一家我從來沒注意過海食料理,沒概念不怕死的我們就進去了,老闆娘說她們是沒菜單的,網路上的人幫她們做了這一份菜單。一看菜單,阿優我的媽優!沒價格哩!但是每樣菜的內容都好像菜菜是經典,不點會掛點,眼睛沒焦點,各個都想點一樣...。

所以...點菜這種事情就交給楊寶寶了,這事交給他總是讓我覺得有非常大的人生轉折與實驗性阿~~~(錢沒了就是個大轉折了= =)。隨著以下的名稱接連出現,我血壓也格格高漲...


和風生菜莎拉
恩...新鮮蔬果,醬不錯,清爽,還好不是我不喜歡的水果醋去調。




綜合生魚片
這個不得了,上面有一種沒聽清楚老闆娘說什麼的水草,口感好特別喔!一粒粒的看起來也特別 ^^,生魚片的部分種類滿多的,鮭魚(愛~~~)、鮪魚、蝦子、花枝...;

另外楊寶寶還注意到他的芥茉醬纖維,我特別拍個近的來看,我想這種就是很自然,非工業大量的那種醬,而是人工磨的吧!



生煎干貝
老闆娘說,這是外熟內生的 挖喔~~~ 超大干貝 超美口感 (感謝楊寶寶把大的干貝讓給我 ><) 這怎麼好意思呢!!! 下肚~~~~~(飛~~~~~)



烤法式小羊排
我覺得這很好吃,肉質很鮮美,瘦肥都很均勻,不過楊寶寶說還好 (感謝楊寶寶把大的羊排讓給我...雖然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吃的是大的) 。



炒飯
我搞不清楚這道是南極蝦炒飯還是明太子炒飯,只知道米粒是那種粒粒皆清楚的,香!香!香!
還有一粒粒小小圓圓的......忘記名子了,然後還有松子...



獅子頭白菜煲
老闆娘說這是鮪魚做的獅子頭哩!楊寶寶吃了跟傻了一樣,魂已經跟著鮪魚攸游去了,湯裡還有花枝也是不得了,清脆爽口阿~~~!有沒有看到直接一塊大花枝阿!


淹製的紫蘇 裡頭包蘋果
香!香!香! 這是老闆娘送我們的,她也有外帶,一盒180喔!吃完之後都不想漱口了!好香喔~~~!

最後結帳1480,哈!傻!眼! 但是仔細想想剛剛吃過的東西以及那種幸福的味道 ~~~~~ 好唄!真是值得 ^^ !



阿邦!老弟! 我生日要到了耶~~~~嘻嘻嘻 ( 奸笑 >< )



.

2009/07/28

《食訪》異米下午茶,在公園旁偷閒一下

下午和同事外出,在這個早不早晚不晚的時間點,想說就吃個下午茶當晚餐吧!我們點了 ~~~

墨西哥薄餅PIZZA 80元
餅邊咬起來很薄脆,還帶有微微烤黑的味道,頂香的~,從中間往外吃,料的花樣很多,外圍一圈墨西哥綠椒加重了餅皮的風味,不同段有不同的味道哩!


紅番雞柳棒 80 元
雞柳棒本身味道就不錯,金黃色的外皮,灑上香香的海苔粉,不過!重點來了,喔~~~~他的 sauce ~~~ 沾醬實在對我的味,問了一下店員,那是美乃滋加上墨西哥做法的配料調味,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醬料裡面混著甜椒、洋蔥等等,挖~~好滋味!!!

美式煎餅 70 元
煎餅吃起來很綿密但不膩,當然沾醬又是我們的焦點,摩卡奶油~~~好香喔~~~吃起來還滿清爽的,不會太甜,很合我們的口味。這道還會附上其他不同的醬料,楓糖、巧克力、奶油...讓口味一直轉變就不會膩囉!


拉丁美莓 60 元
我的美國夢 60 元
這兩杯剛好是招牌,外觀看起來滿精緻的,單純喝冰沙會覺得是適合重口味的人喝,我把奶油攪一攪就覺得很順口囉!



我同事走口愛路線竟然比過我!!!...(泣~)。


這附近非常的安靜,旁邊還有個小公園,室內整體很明亮透光,乾乾淨淨的,我很喜歡這個位子,面對公園可以很放鬆,


雖然不是在什麼鬧區,離我公司也有一點距離,不過他們有外賣哩!其實還滿適合附近住家或公司在這裡吃個下午茶,叫個點心之類的...最後來跟店員合拍一張~~~店員心機好重,叫他們前面一點不然我的頭會很大,拍了兩張硬是不往前 = = ....



異米下午茶 (分早餐&下午茶喔!)
http://www.c-park.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5巷20弄3-5號
訂購專線:02-270934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