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PURE - 美味竟在兩分鐘的路程?! 薛惠珠家常海食料理 - 海裕屋

這天是颱風與中秋的夜晚...,因為在加班沒回家跟親戚烤肉,所以決定好好在晚餐對待自己,但是外面卻下雨下個不停,跟楊寶寶只想在公司附近解決,也懶的想吃什麼... 才出門就經過這一家我從來沒注意過海食料理,沒概念不怕死的我們就進去了,老闆娘說她們是沒菜單的,網路上的人幫她們做了這一份菜單。一看菜單,阿優我的媽優!沒價格哩!但是每樣菜的內容都好像菜菜是經典,不點會掛點,眼睛沒焦點,各個都想點一樣...。

所以...點菜這種事情就交給楊寶寶了,這事交給他總是讓我覺得有非常大的人生轉折與實驗性阿~~~(錢沒了就是個大轉折了= =)。隨著以下的名稱接連出現,我血壓也格格高漲...


和風生菜莎拉
恩...新鮮蔬果,醬不錯,清爽,還好不是我不喜歡的水果醋去調。




綜合生魚片
這個不得了,上面有一種沒聽清楚老闆娘說什麼的水草,口感好特別喔!一粒粒的看起來也特別 ^^,生魚片的部分種類滿多的,鮭魚(愛~~~)、鮪魚、蝦子、花枝...;

另外楊寶寶還注意到他的芥茉醬纖維,我特別拍個近的來看,我想這種就是很自然,非工業大量的那種醬,而是人工磨的吧!



生煎干貝
老闆娘說,這是外熟內生的 挖喔~~~ 超大干貝 超美口感 (感謝楊寶寶把大的干貝讓給我 ><) 這怎麼好意思呢!!! 下肚~~~~~(飛~~~~~)



烤法式小羊排
我覺得這很好吃,肉質很鮮美,瘦肥都很均勻,不過楊寶寶說還好 (感謝楊寶寶把大的羊排讓給我...雖然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吃的是大的) 。



炒飯
我搞不清楚這道是南極蝦炒飯還是明太子炒飯,只知道米粒是那種粒粒皆清楚的,香!香!香!
還有一粒粒小小圓圓的......忘記名子了,然後還有松子...



獅子頭白菜煲
老闆娘說這是鮪魚做的獅子頭哩!楊寶寶吃了跟傻了一樣,魂已經跟著鮪魚攸游去了,湯裡還有花枝也是不得了,清脆爽口阿~~~!有沒有看到直接一塊大花枝阿!


淹製的紫蘇 裡頭包蘋果
香!香!香! 這是老闆娘送我們的,她也有外帶,一盒180喔!吃完之後都不想漱口了!好香喔~~~!

最後結帳1480,哈!傻!眼! 但是仔細想想剛剛吃過的東西以及那種幸福的味道 ~~~~~ 好唄!真是值得 ^^ !



阿邦!老弟! 我生日要到了耶~~~~嘻嘻嘻 ( 奸笑 >< )



.

11 則留言:

daniel 提到...

想吃好料是ㄅ.....沒問題!
那ㄍ羊排應該很明顯看ㄉ出左邊那塊比較大...............你還敢裝傻哈哈哈!

Ciao Chan 提到...

YA~~~~~

我哪有裝傻ㄚ 這是廣角勒 靠近鏡頭的都比較大ㄚ ><

你瞧那干貝 >< ~~~~~

peggy 提到...

哇~真經典
店在哪裡呢?
筱茜:10/3是什麼日子阿?我怎麼好像沒收到.....?
我也要去吃啦!!

Ciao Chan 提到...

喔~~是大人您的生日阿~我記得喔!只是害羞說不出口啦`乖~生日快樂喔!
這家在我公司附近,有來吃可以call我喔!

cf 提到...

那我去吃可以call你來付錢嗎
老哥我最近手頭緊阿

Ciao Chan 提到...

哎呀那怎麼好意思呢!就好好給你表現啦!搶你風采怎麼行哩

吃的起這一餐...是在繳交卡費之前的事情了 = = 現在..........

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

吃大餐就應該Call我的!!!厚厚厚....我要吃啦><...

Ciao Chan 提到...

哈哈哈 這天可是中秋啊

匿名 提到...

菜菜是經典,不點會掛點,眼睛沒焦點,各個都想點

講話真有趣

匿名 提到...

菜菜是經典,不點會掛點,眼睛沒焦點,各個都想點

講話真有趣

Ciao Chan 提到...

留的這麼平均,看來你真的很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