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北橫一日遊記


北橫一日遊記

http://www.flickr.com/photos/74568413@N00/


點開想看的圖片
選擇ALL SIZES
就可以放大到1024*768 喔!!


前一天夜裡,我們騎冷冷的山路先到龍潭住在姑姑家
三層樓的洋房別墅,一條路上滿滿皆是
前面有個花圃,種著石柳吐香
配上兩位美麗的表姊 來這裡真的是享受 ^^
夜裡...
我跟偉音一下昏睡一下醒,竊竊私語...


一直很後悔沒好好睡...看偉音早上一大早起來快葛屁了 >0< 哥哥 . 偉音 and 我 先到大溪和 吃布 會合 這是一對很詭異的組合 ⊙⊙ 接著我們騎上七號公路 大老遠就看著公路上有個七號公路義式咖啡 (*布*推薦) 的招牌 他老兄太幽默了吧!! 打從距離咖啡店前十幾公里就開始叉排了... 結果他在偏遠的小巷子內... 出來的時候要小心,紅綠燈是背對著你的喔!! (紅綠燈??怎麼有這玩意兒??)

後來,我們先到了復興橋..
怪怪他是紫色的..橋口有兩張原住民的頭像..
它AND羅福橋並排,照片可以看到我在橋前買了把ㄅㄨ的照片^^
後來我們騎到小烏來入口處發現還要付錢,票價跟我看一場二輪片一樣...
有沒有搞錯阿...!!我學校附近就有正牌的烏來拉!!

至於北橫之星
...各位愛旅遊的大大,千千萬萬別給騙拉
150喝起來像三合一隨身包+++糖糖糖糖(方糖吧!!)的東西
120喝起來像水水水水+糖糖糖糖+1G的假可可粉
BUT它有個不錯的地方 就是可以讓你娤 冷OR溫OR熱"水"
門口就貼著彩虹瀑布的廣告...問個路卻三推四請問不到 >ㄡ<

榮華大壩
一開始看到他旁邊可以下去的樓梯(一般人不能下去)...
腿有點軟,不過這不是驚訝的地方 驚訝的地方是...大壩快乾了???
裡頭只有泥巴水? 天阿,我在DM裡看到的是啥鬼??
接上去的巴陵攔砂壩也是, 拍一張和 DM 對照的圖回來,
水藍色的地方都變成灰色...

最後我們到大漢橋就回來了 不過有一段幽默的小插曲
我們在距離大漢橋前兩三公里岔路問一個警察伯伯
他說 : 大漢橋???(一臉驚訝)...你們走錯了吧!!那個在大溪喔!!!
阿ㄅㄟ阿... 我還板橋的勒 明明就在你身後沒幾公里...

大漢橋
因為在之前的岔路就要上拉拉山 所以平常少人來這裡
都聚集在巴陵那邊就沒有往這過來了
這橋有個刺激的活動 就是在72公尺高的橋上往下跳 高空彈跳活動^^
當然我們沒有玩拉...
一方面那天沒有開放 另外...跳一次可能送命...
切結書簽下之前還要先給慫恿你跳下去的人1700...

回程我們去大溪花海農場
全票100機車20 裡面有16公頃,實際上去走感覺還好
花真的是很多種類,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陰天
原本 結束之後要回姑姑家休息一下 去看陳昇唱現場的 "活魚開幕吧!!"
可惜太累就回家了 一回台北電視就轉播實況,
哇~~~陳昇有磁性的嗓...

我想
今天的結論是
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一路上"殺"塵很多
美麗的景色也因為泥沙颱風等等遜色不少 路上很多坍方維修 SO...
也許不會有下一次的北橫之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