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跨年餐 HAAS 師大店 態度100

時間: 2005/12/31
地點: 北市羅斯福路3段139號

跨年這天,
我&安東尼一直訂不到餐廳...
最後我們決定早點出門,用閒逛的方式找找
公館是我們鎖定的目標,其實才開始,
經過一家義大利麵店,我下車去看門口貼的價位菜色

店裡只有兩桌人,不過現在才快下午五點
沒多久, 一個短髮手拿水桶出來澆花的服務生出來
一看到我就說
哈樓!! 新年快樂!! 晚上有節目嗎??
非常合善,我就這樣決定去這間店吃了,

HAAS 師大店 態度100

第一道 沙拉 (可選凱薩 OR 水果 OR...)
我吃凱薩,沙拉調的很好吃,可惜雞肉有點硬...整體喜歡

第二道 麵包 (香蒜 吃完可以再請他烤, 數量不限)

第三道 馬鈴薯濃湯 超級濃湯, 味道淡淡的, 但是滿濃的,
可以自行加入調味

第四道 主餐
我點的是"蘆筍鮭魚"焗烤 "青醬"口味 很特別的混搭法
只能說...看起來小小的, 吃起來內容非常的扎實
我的鮭魚真是香的不得了, 裡頭好幾塊
特別是他把黑橄欖放進去, 味道真不賴 !!

安東尼點的是"焗烤海鮮" 奶油口味
起司真是用的一點也不吝嗇,
蛤蠣裡面都還躺著一層厚實的起司...,

我們真的是吃撐都還有剩下...


第五道 飲料
我點了一杯熱的"木慬花茶" 顏色是很美的紫紅色
跟洛神花的顏色很像, 味道也是甜甜酸酸, 不輸洛神茶
喝完舌頭會甘甜甘甜

安東尼點一杯冰卡布...
這卡布大的跟臉一樣高...,奶跟拿鐵差不多,不會甜, 還不賴

等我們吃完離開,
我才發現...人已經多到在排隊了 !!

PS: 因為才剛拍完沙拉,
親切的服務生就跟我說不能拍食物,
所以只好請安東尼(丹尼爾)用畫的了...

4 則留言:

Ciao Cha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吃ㄉ啦!
服務態度沒話講!

匿名 提到...

謝啦!
跨年當然希望你們開心

遺憾的是
公司規定不能拍照
不過
圖畫得很可愛
東西也好像變好吃了
謝謝你的讚美
希望你常來玩

Ciao Chan 提到...

⊙ o ⊙ .....
沒想到被店裡的人看到這篇文章
會的會的~~~會去捧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