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4天3夜 〝台灣 分之 南半島 之旅〞

27 6 2007
這幾天是公司員工旅遊去日本玩的日子
我這隻菜鳥補助的金額雖然不少,但對於日本黑布(立)殺咪挖疙山的來說
要自費的還是太多....,為了撫平傷痛,決定找大學姊妹三兩好來去墾丁七頭

人物:IN + 吉娃 + C
時間:四天三夜 台灣 分之 南半島 之旅

首先約了一大早做客運下去,不高級的車子加上不水準的阿伯伴車到高雄
一個很想亂吐一把在他們身上,可惜我已經吃暈車藥了,亨!

到高雄先在高站門市跟店長打個招呼,再來我們到IN姊家,IN姊開車載我們下去
一路上有要去屏東店的感覺...真是怪 ...我是有病還是中邪阿

天很藍,雲很白,還有衝浪手的足跡 >< 好興奮阿~~

有沒有看到公雞和火鶴阿~~我們先到了車城福安宮前吃綠豆蒜,挖~~~ 透清涼~~~

【綠豆蒜】原先叫做綠豆饌,不過因為去殼的綠豆瓣看起來像蒜瓣
為了好上口,店家都寫成綠豆蒜,也比較多想像。

第一天我們住船帆石區,在墾丁街之後,艷陽之前,挖~~(找不到詞)

下車先被一家民宿吸引,讓我想到一個作家M.C.Escher 維京


後來更是活生生的傻眼,我們住的,非常的有...

陽春感........
還好裡面還算ok,不然我這兩個姊妹一直在我背後磨牙


尤其是陽台視野,很不賴!





晚餐待續→ 酒吧餐廳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看時候正在想到底是哪個畫家
就看到你文字寫m c
果然是他

匿名 提到...

也祝福我玩的愉快
回台灣見了

匿名 提到...

難得看你網誌裡寫那麼多打屁的話
想吐他們一身
就是你最嚴重的話吧

Ciao Chan 提到...

TO梭
請不要只寫mc好嗎= =a

TO姊
你覺得這樣嚴重?????
厚...嘿嘿嘿
我們真的太久沒一起出來了
久到你都忘記我的

匿名 提到...

伯利恆其實還不錯阿~!

墾丁那麼多美麗的民宿私宅
我覺得其實比來比去真
的美是美
不過都太市場化了...

下次有機會我想住一些比較特別的ㄟ

可能就住..



柏力亨吧~!(還真特別~!!!)

Ciao Chan 提到...

看來你對陽春麵情有獨鍾
哪天再去吃吃
順便來盤小菜

匿名 提到...

c家姊妹
我想知道那個下車碰見的民塑叫啥名字耶
長得很有趣阿
不過 我想到的是科比意的tower of shadow

Ciao Chan 提到...

他就是船帆石民宿
http://www.flickr.com/photos/ciaochanchou/752319899/in/photostream/
剛好有資料

哈哈ㄏ 都是怪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