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性格

從小,我就是用這樣的態度看待人生

或者是這樣..........

好吧好吧!後者比較多~~~

全年生日性格表的我:

11月26日出生的人通常表現出一種獨特的行事風格,無法以一般人的行為模式來判定他們。他們的思想偏向哲學性、奔放,但又不失實際,除了有極高的貫徹能力,他們重視自己的創意和自我發展的程度,也遠超過世人給予的榮光心與獎勵;有些人更將生活本身當成極富創意的挑戰,因此非常看重每日豐富的生活經歷,然而心神卻也同時在無邊無際的幻想與浪漫思想中遨遊。

既然在這一天出生的人無法放棄實際的一面,也不能缺少想像的空間,就只好努力嘗試調合這兩種特性。通常這種矛盾的性格會耗去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多精力,而且持續好幾年,不過,只要能取得協調,未來的成就將是無可限量的。通常這種協調的方法要靠生活經驗來獲得,但是在取得真正的協調之前,得花上好幾年的時間在邏輯、實際的一面與幻想的世界之中反覆徘徊。在這兩者之間,他們總有一面會獲得頗豐的成果,但心中卻一直隱隱遺憾,因為有些潛能也因為這種游移與徘徊而喪失了。

愛情關係對於今天出生的人來說可能是一個棘手的問題,基本上是因為他們的個人主義和對自由的熱愛遠超過對長期伴侶的需要。他們不是熱情如火就是冷酷如冰。因此無法、也不願給予長久的承諾。通常他們對同性朋友比對情人還要看重,對朋友也比較忠誠與親密、更甚者,他們本身就拒絕接受感情關係;當感情出現時,經常是先衝動地表示拒絕,也因此會讓那些與他們有感情關係的人陷入困境。

不用說也知道,今天出生的人不太願意觸及婚姻與子女的責任。當然,這些人若選擇單身,偶爾會感到生活不太快樂,但是又覺得單身總比被一種長久、無法更改的關係所束縛來得好。通常這種人喜歡誇示保有自由之身的好處,但當受到社會既定習俗的壓迫時,也會覺得無比難受。不過,不論感情是否有所寄托或承諾,今天出生的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同時又能將互相矛盾的個性協調好,在社會上就能夠得意自如、優遊自在了。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1月26日出生的人因為受到數字8(2+6=8)和土星的影響,帶有很強的責任感,而且謹慎、畫地自限、相信宿命。由於同時受射手座的主宰行星,和具有開展性和樂觀特質的木星所影響,今天出生的人無可避免地會在這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中掙扎,不是太抱有希望,就是太悲觀。通常受數字8影響的人是以漸進、謹慎小心的態度構築自己的事業與生活。雖然他們可能內心熱情如火,但是由於土星和數字8的雙重影響,顯露在外的卻是冷淡和疏離的一面。


健康

11月26日出生的人通常在體能上都充滿活力,有時心智上也非常活躍。心智較活躍的人應該對自己的身體多下一點工夫,這是他們常會忘記和忽略的重點。而體能上較具活力的人則會運動過多的或縱慾過度,經常從事大膽和危險的嘗試;這種人必須特別注意下背部和腿部的傷害。從心理層面來說,今天出生的人最好不要與人群太過疏離,畢竟持與眾不同的想法,通常會讓自己覺得與這個社會格格不入。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讓飲食內容多樣化、具趣味性,因為他們對於無聊、一般的飲食容易感到厭煩,往往會因此養成不良的飲食習慣。

建議

努力與別人好好相處,你會比自己想像的還要正常。順從你的心意,不要害怕付出愛。


名 人

查爾斯舒爾茨(Charles Schulz)美國漫畫家,代表作為《史奴比》,創造出史奴比、查理布朗、露西等卡通人物。

日本企業家松下幸之助,國際牌電器創辦人,有「日本經營之神」美。

美國數字大師諾貝特維納(Norbert Wiener),為天才兒童,10歲時即入哈佛就讀。他是語言學家李奧維納(Leo Wiener)之子,在《控制論或人和機器的控制和通訊》中闡揚他的獨特發現。

萬涅斯科(Eugene Ionesco)羅馬尼亞荒謬劇劇作家,劇作主要描寫人類經驗及希望的荒謬、禮貌對話的空洞及藝術家和觀眾的無法溝通。

俄國國際象棋大宗是由雷謝夫斯基(Samuel Reshevsky),也是一位名作家。

美國足球選手史坦納路(Jan Stenerud),為罰球好手,榮登足球名人堂,名列得分紀錄排行榜亞軍。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和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首先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倒立時,這張牌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時,則是自滿和濫權。

靜思語

呼吸的節奏永遠伴隨著生活。

優點 有趣、悠遊自在、獨特。

缺點 困惑、猶豫不決、反覆無常。



現在,讓我找回小時後的我


大家一起來 paly 全年生日性格表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靠.....好像還挺準的,嚇到我了!
去看一下我的~除了工作能力方面外都蠻準的!
哈哈~你應該還沒忘記我生日ㄅ!~~>..<

Ciao Chan 提到...

阿丹先生 你傻拉~~

這是你寄給我的ㄝ
你寄來的時候......首頁就是你的生日

我記得你的生日

我也記得我們沒有幫小魚老師過...
so...
請約個時間唄!

匿名 提到...

我.....我.....不可能......不是你傻了就是我失意了..........我完全沒記憶了...........................還是病毒??..~..~

Ciao Chan 提到...

好了,我看了你的,我的感言呢...基本上,個人認為,你的
第一段→不同意
第二段→半同意
第三段→同意
第四段→半同意
第五段→不同意
第六段→同意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明明就不是這樣
健康→應該算是吧
建議→不知道,太久沒對話了
名 人→最好是拉~~~怎麼有切阿
塔羅牌→算ok
靜思語→這是說你這個人欠打嗎??
優點→心靈勒 幹麻學我
缺點→這哪們子的缺點

以上 純屬虛構 純屬沒事找事做

匿名 提到...

好了..........基本上我看完你回覆的之後..........................................................只有傻眼與傻笑...........是你太不了解我了嗎?哇哈哈哈...以下是我個人版的見解:

第一段→同意-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的人生
第二段→完全同意-十分有禪意....但我相信
第三段→同意-我的確一直在犯錯中領悟...
第四段→半同意-半對半錯...那是我所期望但還沒做到的即興工作方式..
第五段→同意-家就是堡壘..創作基地
第六段→不同意-哪來第六段....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明明就這樣....愛情是豐沛的能量...不論過程是正或負...最後皆會反璞歸真
健康→也許算是吧....熱情導向
建議→同意...工作效率太差
名 人→當然是......杜邦打火機..
塔羅牌→正確....依然是愛的世界..
靜思語→是藝術家欠打還是宇宙欠打...?
優點→大部分優點應該都差不多....但魅力應該沒有...=..=
缺點→杞人憂天還不讓人擔心嗎.....不過也還好我健忘....

以上 ......................................................................

















純屬搞笑 純屬比對辦理...........................................................................






因為...................................................................................................





大姐你搞錯生日了..................................當然不像我..................................................................
哇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二十四啦~我哪來榮幸跟切同一天生!
你越來越幽默ㄌ..................哈哈哈

Ciao Chan 提到...

首先.....I'm sorry 老娘我錯了
寶貝乖~~~~(慌慌張張)認識那麼久還查錯
哈哈 你知道老人家記憶不好~~~~
SORRY SORRY 下餐我請 SORRY SORRY

重新發表一下你的

第一段→半同意 不同意在為何具破壞性的事物被分在發展較差的類別,我覺得破壞性也可以發展很好阿~~

第二段→同意 哈哈 看來你發展的不好
第三段→沒意見 反正你不是浪子
第四段→不同意 高度自我約束...你摸摸你良心;中年危機...看來你中年來的滿早的
第五段→同意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同意
健康→這個 那個 高亢這字眼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建議→還是不知道,不夠了解你的工作環境
名 人→比爾斯看起來不錯
塔羅牌→怎麼說呢....= = 還是不要發表好了
靜思語→太玄學了
優點→三項裡面,中間那個很準 哈哈哈
缺點→這是我的吧

Ciao Chan 提到...

那個....
阿丹你知道有多少人隱藏在這看戲嗎 =..=

各位各位
以上不是戰場
而是真摯的交流

匿名 提到...

沒錯..........有趣的交流~!
因為你對我的認識讓我來檢視一下自己罷了!
哇哈哈~!

匿名 提到...

挖~~
好長一段鬧劇
小欠是喝酒~~茫了吧

Ciao Chan 提到...

to in

我現在調養身體只能喝游泳池的水
還有乳酸飲料(優酪乳)



不過這是不錯的idea
我找看看有沒有調酒是用乳酸類的
叫我哥調給我~~~

匿名 提到...

朋友一場........勸您酒還是少喝為妙..........................................哇哈哈!

我要多喝點.........不會喝!

Ciao Chan 提到...

阿呆 sorry 是阿丹

你喔
你還是別搞笑了
這樣不帥喔

美心夫人 {Maxine} 提到...

小茜小時候肉肉ㄉ好可愛喔...

Ciao Chan 提到...

啊 ~~~~~~~~~~~~~~~~~~~~~~~~~~~~~~~~~~~~~~~~~~~~~~~~~~~~~~~~~~

Ciao Chan 提到...

廣告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