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C推薦:Konice WAIWAI 17mm廣角 拋棄式相機


使用WAIWAI已經三年了,還帶著它去歐洲,不過WAIWAI已經停產四五年了唄!買到的底片都是過期的,
也只能在網路上向有存貨的廠商買,一次買個十幾台囤起來,
原本機器是拋棄式的,我就自己製作了暗袋,肢解了相機,重新安裝底片進去,不過怎麼樣說這也是塑膠做的,在肢解或使用上都會有毀損,一台大約可以使用個十五次左右

不過前陣子,當我還在用暗袋慢慢捲片的時候,發現 ,市面上竟然有waiwai專用的
捲片工具包” 然後就有很專業的換片教學, 挖哩!我這麼辛苦還做個自製的暗袋是為了什麼???
不過這個工具包,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就是了~~~沒有就找零件取代吧!


這張是柏格曼用WAIWAI照我拿著BBF雙眼相機 Black Bird Fly 拍是拍完了一捲,不過現在還沒拿去沖,因為我拍有齒孔的,而我去的相館沒有幫忙掃齒孔,好期待BBF的效果呢!


西與waiwai在 越南 → 旅記
西與waiwai在 德國 → 旅記

西與waiwai在 捷克 → 旅記

西與waiwai在 斯洛伐克 → 旅記

西與waiwai在 匈牙利 → 旅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