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健康早午餐 Laya 拉亞漢堡


家裡附近新開一下“拉亞漢堡”,在家裡吃飽均衡早餐的我陪柏導去吃,拉亞漢堡好像經過重新整合一樣,跟我以前對拉亞一個怪妹妹頭的感覺不一樣,這家店空間很舒服明亮,吃的也講究,健康導向,網頁設計很美式清爽,總體來說,好阿!!!就這兩三次他吃過的幾樣東西來說一下

◎ 起司蛋餅!
餅皮也是全麥的,有點乾,不過配飲料或沾醬汁就沒差別了,比較跟傳統整個盤子都油油的不一樣。

◎ 雞茸鮮蔬帕尼尼!
雞肉混上醬料的味道很異國,不過兩塊麵包吸水力比較強,吃太慢會軟軟

◎ 南洋嫩雞堡!
麵包是全麥的,我拍的照片就是這個啦!麥穀一粒粒很清楚喔!感覺好健康。
雞塊是混盒咖哩的味道,加上酸酸甜甜的白醬,好吃哩!

◎ 波浪土司 藍莓乳酪!
這個實在太好吃了,原本擔心太甜,或者是太人工香料,沒想到
味道很清新,藍莓的淺淺香氣加上乳酪,太美妙了~~~,波浪土司也很有特色。

◎ 三角薯餅!
這個味道雖然跟外面的沒有太大差別,但是也不像傳統早餐店給的薯餅,整個盤子油膩膩

◎ 薏仁漿!
這個好,不會悉悉水水,不會太甜,還可以喝到熟透的薏仁


這家店開在家裡附近真是太好了,要找到清爽不油膩,吃起來顏色豐富的還真不簡單,也有出午餐,不錯不錯。
網頁經過總體規劃與設計,小物件時髦,看起來相當飛炫^^,感覺早餐不只是早餐,而是視覺饗宴
Designed & programmer by cube design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iao Chan 提到...

連鎖有上百家阿!很多分店呢!
你有沒有吃過啊?

匿名 提到...

偷懶 偷懶 新聞呢

Ciao Chan 提到...

來拉 來拉 ~~~

匿名 提到...

你怎麼觀察到早餐店阿

Ciao Chan 提到...

觀察生活的每一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