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C 遊記 → 荷蘭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 辛格爾花市

4/13
早上去跟翹臀珍合照一張,因為 Madam Tussaud Scenerama 托莎夫人蠟像館 門票太貴了,所以只在櫥窗拍一張。再來我們就去歐洲救星 Albert 超市買我們的早中餐。


走著走著,這裡是 Amsterdam Historisch Museum 阿姆斯特丹歷史博物館,雖然沒有進去裡面看,但是在中庭有個免付費的展區,看他展現的方式十分特別有趣,中庭是餐廳,桌椅也是黑色編織有個性。


Singel Bloemenmarkt 辛格爾花市,滿滿的鬱金香與木製鬱金香,當然還有一些其他植物。





住宿:4/12.13 Youth Hostel Meetingpoint 18人房,一床18.25€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豐富的顏色喔

Ciao Chan 提到...

黑阿 天氣好 什麼顏色都鮮豔

Conway L. 提到...

阿珍的屁股好翹 hahaha!

Ciao Chan 提到...

什麼阿珍 你知道我會想像畫面的 = =
不舒服~~~

匿名 提到...

請問 Youth Hostel Meetingpoint...適合一個女生住嗎?是否會有很重的煙味?

Ciao Ch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iao Chan 提到...

嗯...畢竟他是酒吧!又在紅燈區,有煙味or大麻味都滿正常的(其實挺香的),市區hostel都會有,因為來來往往人多,而且我住的是18人房哩!

如果真的很介意,你可能要找離紅燈區遠些,或者是Stayokay Amsterdam Vondelpark 的,他們雖然遠離市區,但是各方面條件都不錯。

我的考量是:價格>距離>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