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性格 - 2

每次來到性格這種話題我就想要把小時候的照片放上來,總覺得從小時候我臉上就寫上了我的宿命=..=

為何突然又再看這個呢?因為小真 ( 前兩天跟小真一起去泡女子三溫暖,好害羞喔~~~ ) 在說啥麼月亮星座啊!上升星座啊!問我的時候我一問三不知,什麼?什麼?那是什麼?我就想說我怎麼都不知道自己的啊?所以就查查啦!

● 妳的上升星座,讓妳很好強,自我要求高…比不過別人的東西,妳會放棄不想碰…比人強的事情,妳會越做越來勁……(恩....)
● 妳的上升星座,讓妳跟這樣的男生有緣…他家裡有位男性長輩,面無表情或想事情的時候,表情很嚴肅……(上升看這幹麻?)
● 妳的上升星座,透露出妳小時候有位長輩,對小孩的要求嚴……(這種角色勢必我老母來擔任)

● 妳的上升星座,透露出妳跟老公的個性脾氣,生活習慣很不一樣……(我想也是)
● 妳的上升星座,讓妳從小到大,每個階段都會結交幾個很要好的朋友,彼此是個小圈圈……(恩亨)
● 妳的上升星座,讓妳跟這樣的男生有緣…妳跟老公決定在一起之前,你們就已有共同認識的人…… (上升看這又幹麻?)

結論是我還是找不到上升星座在哪.....=..=


● 月亮星座是 獅子座的女性
無論你的太陽星座是樂觀的白羊還是悲觀的雙魚,只要你的月亮星座是獅子,你的內心世界便一定是個樂觀的人。這類人主觀,勾起心癮的事會一口氣做完,相反則視之為隱形。另外,觀察力強,容易在短時間內看清別人底牌。

靠...原來我月亮在獅子座!



第一次我在談 性格 http://ciaochan.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html




.

8 則留言:

Conway L. 提到...

媽媽很漂亮喔

Ciao Chan 提到...

黑阿 別人都說我們長的很像 哈哈哈哈哈

Ol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J 提到...

真Q~
我還以為妳小時後的照片
只有在妳婚禮上可以看到
沒想到這邊就可以看了!!

Ciao Chan 提到...

噢...結婚還久的哩,這裡看比較快啦!

d 提到...

家裡有位長輩會沉思.......那我來看一下我爸會不會沉思好ㄌ.........

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

推-->KJ

Ciao Chan 提到...

to d
哈 切西瓜的時候吧我想

to 吉
免等免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