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C 遊記 → 比利時 Brussel 布魯塞爾 很有味道的 Hello Hostel

一到布魯塞爾,依照網路訂房的備註說明,地鐵到SIMONIS站,出站口就會看到GODIVA,而Hostel就在GODIVA旁,心想,應該很好找,GODIVA還能怎樣,不就都是雙列的大落地窗,櫥窗展示,全世界都同一個檔期主視覺…,

一出站口,奇怪,怎麼樣也不像會有GODIVA的店阿,四周都沒有騎樓哩!往兩邊一看也都是住家,就在納悶時…我馬上大叫:『押阿~~~不是GODIVA的店啊!是工廠啦!』喔~~~!住在旁邊,真是辛苦我了,每天早出晚歸都聞得到巧克力香~~~。

這邊附近有一家365超市,我們住這Hostel的每天都自己煮來吃飽飽的

布魯塞爾這天整體來說有點走馬看花,也是布魯日真的大大銷落了我對其他城市的渴望唄!布魯日真的太美太純淨了!


Ilot sacre 伊羅塞克雷街道,這一整條街道都是大大小小的餐廳,很多服務生都穿著西裝站在外面招呼客人,這感覺跟台灣有一點點點點雷同,但是整個景色是完全無法聯想的。這條街早上過去都還在排桌椅,感覺不怎麼出熱鬧,一轉眼中午就馬上擁擠起來了。


一旁的房子似乎有強烈的意識,想是裝置藝術一樣,被燒的房屋枝架,塗上白漆後展示黑白照,雖然不知道在傳達什麼,但覺得…不管他在傳達什麼,都是那麼的強烈!





9 則留言:

Conway L. 提到...

第一張照片是剛睡醒嗎

Conway L. 提到...

好久沒有收到你的網誌了,偷懶喔!

Ciao Chan 提到...

挖喔挖喔 動作快的哩!
是阿 被發現了 第一張的確是剛睡醒 並且還想睡 ... = =

daniel 提到...

看你玩的多開心~~~真好!!!!
偶也要去~~~~~~~><

Ciao Chan 提到...

快拉快啦 快到我們出去的日子啦

peggy 提到...

對嗎!對嗎!等了好久囉~
不可以偷懶喔~

Ciao Chan 提到...

對喔 看到妳留言我想到 後來哩? 你現在在哪上班??

Ola 提到...

床前的臉好可怕

Ciao Chan 提到...

阿特 這是阿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