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C 遊記 → 比利時 Brussel 布魯塞爾 50週年紀念門博物館

原本只是想說來看看觀光地點,竟然有博物館就晃晃囉!沒想到竟然又成為一個嘆為觀止的展出…。




特別是一組 Vegetal city 的展出,嘎嘎一定很愛,上網路搜尋 Vegetal city 就可以出現很多相關的作品,而且領域非常廣泛,服裝、人體、機動車、建築、自然景觀等等。


歐洲的展館都滿重視互動的,這個更是格出了許多間的兒童互動室,讓小朋友可以更親切的接觸生活藝術。



其他展出也很不錯,非常大的展室,甚至還有……




這是我們在住宿地方認識的室友,兩位台灣人,而且非常巧的是,男生來自板橋,是個警察呢!女生好強,遊歷的國家數量都比自己的年紀大了!!!而且行李好大一箱,後來聊天才知道,裡面有兩頂不同顏色的假髮,好幾套衣服,幾雙鞋子…,她有個想法,希望自己可以在一次出遊裡的照片都長的很不一樣,這也很有道理哩!



.

5 則留言:

cf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f 提到...

第一張跟柏林的布蘭登堡門好像阿~還以為你拿錯照片了~ 後面那張大頭石讓我想到博物館驚魂~

Ciao Chan 提到...

對阿 是很像 但是不蘭登沒有那麼寬好像~~~

d 提到...

嘿嘿嘿超好ㄉ!
明年換我們去泰國而~!

Ciao Chan 提到...

沒錯 沒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