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W&L】小坪數 單人套房設計

中山站附近的新大樓,這層有11戶,但是有兩個電梯還算不錯,只是不知為何連樓梯都有兩個?因為是新的建案,周圍房子還沒蓋高,五樓以上對外窗視野良好,離主要幹道馬路隔有一條巷子,不會吵雜。
小坪數室內設計-測試Vray 3-00
12.49坪,扣公設後約加上雨遮處外推後大約有4x7米的空間
● 毛胚屋已設置廚衛管線
● 非挑高物件


----------------------------------------------------------------------------------------------------------------------------------------------------------------
● 客廳、入口收納 + 簡易廚具
小坪數室內設計-測試Vray 3-01
小坪數室內設計-測試Vray 3-07 小坪數室內設計-測試Vray 3-05


● 浴室用鏡面放大,保留自然光,乾濕分離,並利用畸零空間分開沐浴、如廁。
小坪數室內設計-測試Vray 3-04
小坪數室內設計-測試Vray 3-03 小坪數室內設計-測試Vray 3-02


● 入口不要直接看到室內,製造假走道
● 收納,並節省衣櫃與床的空間,衣櫃依需加滑軌槽板可以設置12cm架手掛飾品包包。
小坪數室內設計-測試Vray 3-06 小坪數室內設計-測試Vray 3-08

● 拋光石英磚、鏡面、烤漆...加強空間延展
(地面如果擔心濕滑,另一設計是鋪QS的 激情斑馬木 or 非洲崖豆木,完全是不同fu喔!)
小坪數室內設計-測試Vray 4-01





.

5 則留言:

雷門老總 提到...

很棒的設計喔,而且渲染的效果很棒,是用高畫質的渲染參數去跑的嗎?

我很喜歡你浴室的設計,非常有時尚感又實用的感覺。期待你家完工的照片。

Ciao Chan 提到...

我在output裡頭只有設定640*480
global switches 把 show gi only 打勾
沒有多做其他設定了耶!
你說的「渲染參數」是指?

不過因為我現在用的vray跟你的介面有點不同
所以打光我另外試了其他方法↓
天花板頂燈是打兩種
http://www.flickr.com/photos/ciaochanchou/6143814727/in/photostream
圓形立燈更是打成一個立方體.....
http://www.flickr.com/photos/ciaochanchou/6144363314/in/photostream

and...這是我之前去看的毛胚屋
拿來練習啦!沒有真的買下這間

喜喜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喜喜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iao Chan 提到...

i am come back Taiwan on 26 October,
i will contact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