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12跨13 連假第三天,大~陰~天~~~平溪、十分、基隆



連續假期的第三天,大~陰~天~~~,但是我們真的只求陰天別下雨就好,因為我們挑選出門的這兩天,老天已經十分眷顧啦!一大早先殺到黑木居,發現這黑木白目還在睡,來個大吼掀被功~,然後我們就去吃豐盛早餐啦!這早餐的卡路里就已經直奔我每日限用的卡路里啦~ >< 媽呀!


第一站:七堵會合出發


(這張照片...因為移動中的嘴臉總是沒這麼帥,所以就打馬賽啦!)
我們三人與怪姊約在七堵火車站,火車票已經買了,不過我們大夥見到面時火車已經走了,下班車等好久,想說竟然目前沒下雨,就騎車去瑞芳吧!到了瑞芳買了火車片「平溪一日週遊券」結果~~~換個門,再換個門~~~根本擠不上火車呀!所以我們又騎車去平溪..我們買的票都沒用上也退不得,哈!


第二站:平溪老街、十分





來過平溪一兩次吧!沒有逛過老街,這次逛到啦!路邊小貓好可愛呀~






老街比我想像中的短小 = = 。到了老街當然就是走走吃吃喝喝囉!一路上逮到機會毛怪and怪姊就開始玩遊戲,超想把他們手機丟軌道上的啦!


老街兩排大家都在寫天燈,我們覺得白天天燈不美麗and不環保,所以我們不放天燈,但是這個某路人甲的實在太實際了,讓我忍不住拍一下







這是毛怪推薦的肉串,這兩位一整個拍照都很有戲,但是毛怪你要練習換支眼睛眨囉~












這張照片原本是要記錄我、我手上的肉串、肉串攤招牌...但是拍出來不知道為何多那麼多東西...有毛怪、有車票、有怪姊的ya...就是沒拍到招牌 阿哈~






再來是烤玉米,因為好香,所以大夥就買了三支四人分,喔!好吃!



這張很有趣,黑木老公手機裡面正是我在拍他~哈哈哈




第三站:基隆海上鮮
第二次來,太讚啦!這次完全沒有普通,個個都好吃︿︿






這個我們沒有點,吃飽付賬的時候廚師正在做,哇~我冷不住趕快拍照>< 我們下次會嗑它的!





放這張沒什麼意思,只是後面那傢伙很蠢而已~哈哈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