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吃喝三峽,走跳鶯歌~


2013.01.06/話說這天中午,米奇突然 line說:「好想出去喔~」,我回:「喔!那走吧!」
就這麼隨性的出發了,出門的時候還飄著綿綿細雨,我們沒在怕的,出發前我們預定路線是 三峽→鶯歌→龍潭。



.
.
.
三峽吃喝
香腸、酒菜盒子、花枝丸、豬血糕、潤餅冰淇淋.........

.
.
.
鶯歌走跳
其實到鶯歌之前就飽了,但是為了米奇的念舊情懷,我們吃了「阿婆壽司」,但是沒叫半樣壽司,我們叫了熱騰騰的關東煮&茶碗蒸,挖考 好大碗的茶碗蒸呀!


.
.
.
.
.
.
散步玩鶯歌老街之後我們往鶯歌陶瓷博物館走去,
陸橋上看夕陽...這時候我們已經知道去不了龍潭了吧 = = 鬼混好久,哈!




.
.

這位仁兄拿著我相機快閃了大概八百張吧!幾乎都是我詭異的一瞬間呀~

我問說:「米奇你幹嘛拍我這麼奇怪的表情啦~」
米奇大概想回說『這是你平常的表情耶』............我努力從八百張中挑出幾張表情正常的



.
.
.

.
.
好久沒有來「鶯歌陶瓷博物館」,上次來的時候還沒完工耶!是我大學的時代了~



.

.
.
.
.
博物館整合了後面的公園,走起來很舒服,還有許多有趣的小裝置


Am I handsome?.
.
.
.
.
這是博物館內一個讓人很有感觸的作品,叫做:《防禦的扮裝》


.
.
.
.
.
先生,有事嗎?

.
.
.
.
.
.
.
.
.
.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Review the summary and click Finish:
http://www.officekeysale.com
Right click the new VM and select Start:http://www.officekeysale.com

Right click the new VM and select Connect:http://www.officekeysa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