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西與妹子怪,騎車遊大溪~




20130211/這天是大年初三,選這天真是對了,感覺看新聞,除了除夕到初三,其他應該都在塞塞塞吧!從樹林跟毛怪會合,騎車出發感覺還滿快就到大溪了,算算時間大概才40分鐘吧!(騎產業道路)
.
.


.
.
.
到了老街先吃吃喝喝,還吃到一家地雷店...不多說,這人講的沒錯
http://www.wretch.cc/blog/afpafp/10889230
雖然我們沒有點他經典的三角湯圓,但是我們點了 無味的糯米腸 and 無入味的豆腐海帶...
.
.
除了櫻花以外,路上還有一大片的波斯花海



.

.
.
.
武德殿,其實小小的,並且翻造的有點太新,又不能進去,所以...沒有引起我拍照的慾望,倒是旁邊很少見的「貓尾巴」,但是要小心有蟲蟲喔~!



.
.
.
.
今天時間有限,老街吃吃晃晃就回去了,原本要去後慈湖來個文藝之旅的
.
.
.
.

.
.

.

3 則留言:

cf 提到...

你都知道有地雷了還去踩...

Ciao Chan 提到...

不~~~那是回來才查的 = =
現場還排的人山人海
套一句in說的「嘴都壞了~」哈

Chorwin 提到...

波斯花海 - very nice scene. The photos look very nic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