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faithyang 楊乃文-分開 (女爵)

楊乃文-分開 (女爵)



一直覺得女人的脖子,柔軟的讓每個人都想呵護
而這支出現一個脖子的鏡頭
清楚到模糊,其實才短短一秒左右,
卻感覺放慢了影片 一直一直停留在腦海

mv中後,在拍桌之後的鏡頭
快速呈現回憶
雖然不是每張都喜歡
但是有幾幕卻記憶猶新
嘴唇,叉子,耳邊說話...

不過...
不太喜歡他穿著快掉的紅衣跑來跑去就是了...

and 這髮型很漂亮
但她在旋轉的時候
我會一直想到吉屋出租的那個聖誕尤物"安琪"
就是那個[今天我挺你,明天你罩我]...



真的

很喜歡聽她的歌


感謝Fish's talk, 讓我看到那支mtv


分開
作曲:黃韻仁
填詞:冷玩妹
曲:黃韻仁

後來下雨的時候
才看見你這把傘
好像留下迷信的答案

還沒開始就分開
誰又說這叫分開
我們都還來不及反應 到什麼階段

*多想鑽進你的腦袋
待上幾天 或許我就會明白
才有資格說遺憾
多想研究我們的早餐
什麼成份 當時會那麼快樂
現在又那麼捨不得 我捨不得*

後來下雨的時候
我只有你這把傘
幸好今天有你的陪伴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
小茜茜有誰家的傘阿??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通常我都直接拿KEY
拿傘太不實際了


(不敢留名)

匿名 提到...

夫人真少提到感情事

Ciao Chan 提到...

真是夠了 >..<

Ciao Chan 提到...

真的很抱歉
我忘了我們認不認識
也忘了我們怎麼認識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喜歡這首歌喔~~
每天聽
上班聽
下班聽
回家聽
我有她一整捲的專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