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SOPHISCA工作心得報告.

新工作心得



常常
我們要做手工,但那竟然會是我放鬆的一個方法
瞧這牌場可不是每個人都看的到的!!

感謝:
上班兩個月多,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上班時間很長,就會一天到晚有人問我你到底在做啥?
身體可否承受之類的,
在此謝謝家人和朋友的關心
"目前"還很好
也真的非常感謝公司每一位員工
只要我問,大家再忙都願意告訴我,
有的暫停自己的工作教我
有的教我教到半夜也沒有哀一聲
也有人引導我思考
真的非常非常......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感恩



印象深的時候:
花了兩天的時間拍攝年節郵購商品
對於一個從來沒拍過這類商品的我來說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能夠注意到一些拍攝重點
然後進行一大堆餅乾糖果的拍攝
雖然整顆頭一直泡在燈泡下
但是拍完之後就有莫大的成就感
真的非常非常愉快
哈哈哈
太享受了

"say不"老大 金句賞:
Bright老大有好多好多的金句
說的許多話都非常有道理
不知道是有八百年的人生經歷?
還是幸運很多事情被他說中

一起作業的夥伴們:
每每碰到檔期
都會讓我想到之前拍攝影片所付出的心力
想起那時候在說的革命情感
雖然和現在工作時後的感覺不同
但是現在也真的滿累的
如果累到跟之前拍片一樣
那我可能會昏頭吧!!



不敢說的話:
恩...我是小羊一份子
但是原諒我,我真的很愛吃炒羊肉...



這最吸引我的就是羊屁屁了
好可愛阿~~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大的陣仗喔~~
沒看過有這麼多的娃娃擺在一起過
而且每隻羊的身上都有翅膀
很逗趣的造型ㄟ
感覺上你的工作好好玩喔~~
什麼時候推出呀??我也來去買一隻!!!

匿名 提到...

成堆的羊屁屁是怎樣>w<"(噗嗤)
下禮拜再聊聊

Ciao Chan 提到...

TO 毛太
他叫做天使羊喔
門市本來就有在賣
以前我都沒注意到
原來我們小羊有性感的屁屁

TO SASAKI
哈哈
有沒有看出那美麗的弧度

Ciao Chan 提到...

TO 毛太
他叫做天使羊喔
門市本來就有在賣
以前我都沒注意到
原來我們小羊有性感的屁屁

TO SASAKI
哈哈
有沒有看出那美麗的弧度

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

只是留個言卻逼我註冊...嗚嗚嗚...

羊屁屁真想抓一把~~

Ciao Chan 提到...

要你來幫忙抓又不來!!

不用註冊阿
可以選其他
就可以打名子了

匿名 提到...

請回電郵...好緊急呀...
:)

Ciao Chan 提到...

請問是....??
我不知道怎麼回你電話呢

Ciao Chan 提到...

sorry 我知道了...

匿名 提到...

愛吃羊肉卻每天與天使羊生活...

危險喔~~~
搞不好哪天..天使也會變惡魔!!

Ciao Chan 提到...


那得請牠跟我比比誰惡了

匿名 提到...

齁齁...
有人要變身了嗎???

匿名 提到...

佩佩~

Ciao Chan 提到...

是阿"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