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西與伯導 台北騎車到花蓮 →【阿宗芋冰城、三星蔥油餅】

20090102 這天我們兩個瘋子(西與伯導)決定騎著機車,開始我們的台北花蓮三天兩夜之旅,1/2第一站,宜蘭 早上八點,天氣陰陰,吃個早餐,晃阿晃後從新店騎台9經九彎十八拐到眺望蘭陽平原後,再接台2北上往頭城 到了【阿宗芋冰城-頭城老店】 ,這時候才上午十一點半,冷死人的天氣吃冰真爽,我們嘗試了花生、芋頭、紫米、紅豆、鳳梨,真該在嘗試桂圓的,感覺上不錯吃,芋頭當然最好吃拉!傳說中叭哺的真諦,可是我紅豆跟紫米其實傻傻分不清楚勒! 哥哥在賣芋冰,妹妹在隔壁賣蜜餞,吃冰的時候不時會吃到妹妹拿來的試吃品,可惜我這人不太吃淹製的食物。 吃完涼到腳指頭的冰後,因為實在太寒了,所以我們到隔壁的隔壁吃【三星蔥油餅】,好吃溜!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片洗出來了阿??


ps.當然開心阿~!^^

Ciao Chan 提到...

還沒啊!底片的還沒送勒!要送到公館五色鳥 或是 八德路爵士 兩捲都是你拍的啊!你要想要給哪家洗勒?

匿名 提到...

還有小logo 甜蜜樣勒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吃 芋頭好吃

Ciao Chan 提到...

logo裡面還有學問喔
恩 芋頭口味的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