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西與邦 ~ 體驗 澎湖 艷陽咬臉 → 七美浮潛 & 雙心石滬

今天主要行程在七美

在七美的浮潛是跟吉貝不一樣的... 一個人抓住一個人帶子,前面一個導游,後面接著近十個人一起漂出去,這邊好漂亮喔!各種不同顏色的珊瑚礁,當然還有一群群藍色反光很強的小魚,還有透明透明的小蝦…太美麗了~~~重點是,一直有白色霧霧像小泡泡一樣的東西一大群一大群的漂過我眼前,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天啊!全是水母啦!好多哩!


後來在七美除了浮潛外,我們還繞了七美島,買當地的超級小番茄,


看了雙心石滬,剛好騎車碰祐祐導遊委託照顧我們的導遊,他就帶著我門繞一些小路,介紹一些當地的文化,挺不錯的^^。






.

8 則留言:

DANIEL 提到...

風景是很美.....但怎麼越看你越像愛倫楊了.......哈哈不愧是姐弟!

Ciao Chan 提到...

= = 你 是 來 找 碴 的 嗎 !

L 提到...

小茜素顏很純情喔

Ciao Chan 提到...

我化妝也很純情阿~~~

lamguy 提到...

好美啊~

Ciao Chan 提到...

謝謝你 也謝謝你關心台灣 ^^

匿名 提到...

小番茄好可愛喔,素顏的小茜完全是不同味道,記得以前大家都是素顏相對的

Ciao Chan 提到...

現在素顏會下到同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