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C 遊記 → 荷蘭 Rotterdam 鹿特丹 船屋 & 四位可愛的朋友

看這貓的懶樣…

在 Rotterdam 鹿特丹 的日子,我們住在船屋裡面,船身不大,卻容納了八九個房間,雙人四人的都有,所以比較小小擠擠,但是該有的還是有,我們訂的是四人房,第一天去因為房間沒分配好,所以很幸運的住到窗人房,第二天之後才換到四人房。

船屋真的頗有特色,洗澡的時候是漲潮,每次洗澡都晃的利害…。


船屋以比例來說,住了還滿多的亞洲人,我們結識了四個新朋友,三位來自馬來西亞,一位來自香港,晚上聊天聊的開心,決定一同去小孩堤防唄!

因為去 kinderkijk 小孩堤防 的這天剛好沒直達船,所以必須過頭一站再回走,所以我們就醬走了來回十公里(沒記錯吧?),一路上看到很多美好的事物,外國小朋友很大方的給我們拍照啦!路邊的人蹓馬也讓我們摸摸牠,拍拍照,要看馬臉有多長?

你看,牠有我臉的近四倍長哩!還好還是被我的廣角拍進去了~~~





.

6 則留言:

Conway L. 提到...

馬鼻子跟你臉一樣大?

Ciao Chan 提到...

喔...我臉大一點點啦

妹妹 提到...

貓好好笑喔

Ciao Chan 提到...

牠看起來挺不爽的

匿名 提到...

你髮型跟馬一樣喔!!

Ciao Chan 提到...

是牠學我好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