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 不要唇白C >> 第一次腳踏車行

騎腳踏車這事兒,上回是四年前在德國,更早就是五年前在三峽拍片,毛兒家的小小四輪車;雖然台灣早早就掀起一陣子自行車風了,但我就一直沒跟到,就這次剛好老弟跟小煩要去騎,咦!好像也不賴,就走唄!

我們的路線是從大稻埕開始,走新店溪右岸一直過華中 公館 景美,好像快到碧潭之前我們折返,因為時間不夠,自行車是租的,一小時算50元,也沒租過別家不知道這價格合理不合理。


回程路邊看到有人把家裡養的小兔子放草地上運動,好妙,一隻長毛,一隻短毛,超可愛的啦!不過我們只敢抱短毛,因為主人說長毛的可能會咬人,而且長毛的姿態超爆笑的,就一身平躺草地上,哈~!




這是他們最愛的運動,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自己都是男的???

當天晚上,可怕的來了,因為騎車的時候感覺沒什麼,就來回騎四個小時,感覺好像也沒怎樣,沒想到晚上睡覺先是被蚊子吵到三點,然後之後就開始酸痛,痛到四點竟然痛醒了,我的媽呀~!痛醒耶!!!完全無法躺平,我傻眼,可憐的老弟被我吵起來幫我熱敷按腳==



.

17 則留言:

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

不是我要說~~~我的櫃子咧~~~QQ

CHAN 提到...

蝦瞇...我兩個星期前就把jpg&ai寄給你勒

CHAN 提到...

請收件2010年4月18日下午8:38 兩封喔~

elle 提到...

重點完全在兔子,車呢?

小煩 提到...

對呀~不是運動麻!!
結果只放吃的耶= =+

CHAN 提到...

ㄟ...對耶!完全沒注意,出現的只有香腸與香兔
哈哈~~~

CHAN 提到...

有呀有呀~~~
最上一張 有很多....別人在騎腳踏車..
最下一張 有...在騎...

匿名 提到...

小西有富貴的黑桃鼻

CHAN 提到...

誰呀~~~~~~~~~~~~~~

小煩 提到...

天呀~那個面具這樣裝好噁唷XD

對了!!下次激烈運動,一定要抬腳
我屢試不爽~隔天就沒事了
很有效唷!!

CHAN 提到...

ㄟ...他要求的呀~~

我明明就抬腳啦!原本還在想是不是抬太久,缺血了勒

小煩 提到...

真的唷~~我一般都抬到麻掉或睡著XD
下次試試拉筋
我覺得也很有用

CHAN 提到...

我去買一台你那按摩腳的比較快~但是聽說都很貴勒~

elle 提到...

不要唇白C,很愛造詞呀

CHAN 提到...

我高興 我喜歡 我愛~~

小煩~* 提到...

我那台高島的1萬3左右
建議買OSIN的
母親節應該有特惠唷OYA!!

匿名 提到...

If some one desires to be updated with most up-to-date technologies afterward he must be pay a visit this site and be up
to date every day.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site - http://143.248.1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