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性格 - 3

這照片原本是想傳達一種無神的感覺...但是越看越覺得...有另外兩個重點

1. 我臉下垂了
2. 我是男的就可以留落腮鬍了


另外一張,酷!!!我想說...睫毛是真的,我用MJ第三代



九型人格測試

「看心情吧!」 (分類 : 感情主導人格) 健康的第四型是自我反省的、自覺的,不斷「尋找自我」,和感覺與內在衝力有密切連繫。對自己和對他人都很敏感、直覺;有同情心的、機智的、謹慎的、以及尊重別人的。他們會自我表現,很有個性,很個人主義。享受孤獨,從容地讓無意識的內在衝力上升到意識層面。他們會自我表露,容易感動、但情感很堅強。最佳狀況:具有深奧的創造力,可以表達個人與眾人的感受,可能以充滿靈感的藝術作品來表現。在個人的層面上,他們具有革新與自我再生的能力,擁有自我創造、救贖的特質,能夠自身經驗轉化成有價值的東西。

自我再生???我可以再生一下我的皮膚嗎???還我18的彈性 ><


性格 - 1
性格 - 2

2 則留言:

Conway L. 提到...

文字把氣氛都破壞了

Ciao Chan 提到...

啥? 安怎!
唉牙~我這人臉跟表現就這麼不搭嘎低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