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8月份 PURE 純粹瘋狂月~~~

八月份的節目真不少,先是月中楊寶寶生日,大家聚餐

左上起:楊寶寶、Lillian、球球、莊哥、我、愛爾莎、阿單
左下起:小幼幼、老FU、米寶、Iris


聚餐後大家唱歌,我們還送他一個人型立牌,其實我還沒到錢櫃就想吐了,哈哈哈,哎呀好糟糕的主辦人阿!壽星都還沒怎樣我就醉了呢?後來根本不知道發生了啥麼事情,只知道我一直再廁所吐,莊哥一直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隔天被壽星薛,而且愛爾莎倒兩杯熱水給我都被我打翻???根本完全沒自覺= =a
不過楊寶寶說其實很好玩,因為從來沒有生日啪大家酒醉之後,是他一個一個送出去的,哈哈哈哈哈~~~我還放的真開哩!


隔幾天晚上我們突發奇想半夜跑去貓空


在隔一個星期,莊哥公司聚會唱歌,我們也跟去,然後又是一陣亂醉......哈哈哈~~~



我還很犧牲的拍了醜照,哈哈哈
PS:明明就是自己提議這甩頭甩手的拍照 ...... 嘿黑黑



.



6 則留言:

now 提到...

為啥有一種不堪回首的fu啊..............( ˊ_ˋ)y=~~

Ciao Chan 提到...

是球球嗎???沒啥麼不堪的啦 ^^
我只怕我醉了之後對妳們來說有不堪入目的東西..............

匿名 提到...

小茜頭髮留長了,
你有看到msn嘛?我有留言給你問時間喔

匿名 提到...

忘記跟你說,我會先進去,你到再電話給我

Ciao Chan 提到...

哈哈ㄏ 結果來不急了 不好意思ㄚ 我已經先出門去了沒看到說 = =

匿名 提到...

我有沒有看錯呢?最後一張左邊是妳嗎?

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