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PURE - 漂兒寶寶大主廚 為您獻上 中西咖哩義大利麵

自從楊妹妹提供電磁盧與鍋子後,我們就開立了漂兒廚房~~~,假日我回到板橋家翻出了今年在荷蘭超市買的調味包,應該是咖哩卻又好像不是咖哩,還A了家裡四組碗筷...應該鹽巴醬油之類的也A一下...。這天中午楊寶寶與我到頂好買義大利麵條、油、胡椒鹽之類的,還有青椒、杏包菇...。非常豐盛的搬回公司


我開始洗洗切切,楊寶寶先下麵水煮,分工愉快^^。
為何楊寶寶是主廚呢?因為他不想洗菜也不想洗碗,所以他是主廚,亨!
不過寶寶還算專業的教了一招,水煮麵的時候可以滴少許油,泡泡就不會滿出來,ㄛˊ~~~是喔!(FU光光上身)


煮好之後真的是色香味具全阿~~~!


瞧瞧小幼幼(左)性感的小嘴巴,還有楊寶寶(右)的痴呆樣,再看看中間我眼神多雪亮阿~~~
就外觀看有一點怪的就是...原本是義大利麵啦!可是被我堅持加上大把的青菜之後就變成台式乾麵了...= =a




.

9 則留言:

Conway L. 提到...

妳又把頭髮剪短?

Ciao Chan 提到...

沒有啦~~~勾到耳朵後阿
有差那麼多嗎???

now 提到...

有吃的竟然沒留給我~~~(跺腳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iao Chan 提到...

NOW???
球球嗎???

球 提到...

是阿~我就是now....(這才是我的真名!
哈 你沒看我新開file都是"now"~

Ciao Chan 提到...

有ㄚ有阿
楊寶寶剛好剛剛跟我說了

今天的員工餐廳好吃嗎? ^^

Unknown 提到...

變台式乾麵有點妙~
好久沒吃妳煮的東西喔!!

Ciao Chan 提到...

喔喔 對阿 是大家好久沒聚餐啦 !
記得在毛毛家大家一起吃火鍋^^
懷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