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C 遊記 → 荷蘭 Rotterdam 鹿特丹 BVB 波滿司‧范‧貝尼根博物館

這個博物館很大很大,裡面巧妙的融合舊時期與新藝術,一點也不衝突

陳列的方式也不同於一般的傳統美術館,你可以面看到新型的裝置藝術,跟舊時期的名畫放在同一個房間,然後形成另一個故事,你只是會心一笑,便開始欣賞,完全不奇怪,真的是太強了!!!

雖然是舊型的建築,但是格局與動線卻有它自己的方式,也是我在傳統或者是新式的美術館裡都不曾看到過的。
佔地真的很大,還有餐館、花園、林蔭大道,書上寫說,這個博物館又稱博物館公園,真是一點也不訝異。


入口的地方擺放衣服包包的方式也很新穎。



這是Nai 荷蘭建築博物館,位在 BVB 斜對面,造型新穎卻很平靜,我想是因為水池吧!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牆壁顏色跟天花板的燈好大器呢!

elle

daniel 提到...

好....好多衣架阿~~~!
我喜歡那ㄍ建築外觀~!

Ciao Chan 提到...

TO elle
喔 對阿 我都沒發現燈的部分呢
牆壁是真的很大器
並且每間房間色相的區隔都頗大
但都是低飽和度的

TO daniel B
黑阿 帥吧 衣架可以上下移動呢!

被做成肉了 提到...

我只能說....很好很強大!!

Ciao Chan 提到...

是很強大沒錯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