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PURE - 宜蘭蓋台之旅

一陣子以前,yoyo與yangyang與chanchan一同去郊遊~,

是個冷的要命又下雨的早晨,沒想到一到宜蘭天氣就放晴了,心情真是愉快,

這是在休息站,yoyo很有fu的站在那給我拍,配合度十分高。

因為是從烏雲密布到放晴的過程,所以天空變化的層次很豐富,在這小小一段步道就拍了不少照片,

當然陪伴著泡麵袋,沖上岸的河豚,浮在水上的油...


這一路上我們就是吃,走馬看花,現在來到了宜蘭縣政府,真是有夠大,可以當做是公園+旅客服務+活動中心+縣府+學校...了。


這是一家不能擅自進去拍照的民宿,很幸運的是我們拍了老半天才有人來請我們離開...嗯~真不賴!




今天吃到了很讚的鯊魚煙、肉羹、雞排、蛋糕卷,可是沒買到"正常"小籠包,它已經在很不正常的時間就售完一空了==。





.

3 則留言:

cf 提到...

照片很棒, 蛋糕好吃, 但是我有個小小的問題...桃園縣政府是在宜蘭嗎...

Ciao Chan 提到...

咦~~~真的耶! 打錯啦~~~哈哈

Ciao Chan 提到...

哎呀~改啦改啦
這是在測試有沒有人仔細看好嘛
哎呀你可讓我真感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