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 - 出乎意料的鮮美

原本想說,想去的餐廳不是滿座,就是很難停車,剛好這家附近能停車、又不用等太久,心理面還是很OX,印象中這家明明就是連鎖,幹嘛老遠跑來吃連鎖呀==?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725
(這位仁兄吃相不是很優美,打馬賽)


沒想到...................>< 好感動的新鮮與價位,我點了「銷魂 海鮮總匯鍋」290,實在太銷魂了,感覺蝦子在兩邊攙扶我的手,中卷是我白嫩光滑的地毯,貝類取代水晶燈折色著彩光...,天呀!我無法形容這種悸動...。(好像太誇了點)總之覺得很真材實料。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733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735
(邱小峰...你幹嘛故意向後退,心機重吔你)(喔~我沒化妝,但是看到海鮮我眼都亮了)

想說...應該是因為宜蘭吧!又是創始店所以才會很新鮮,所以後來又找了一天在台北的和平店測試一下,這次點了「飛揚 特選大草蝦三鮮鍋」290,還是很新鮮勒,蝦子又大又肥,煮熟了之後殼跟肉很好剝離,蛤蠣又胖又甜,喔~~~!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808


這店還有個我覺得很愛的東西,就是「仙草」無限喝的仙草,宜蘭創始店的仙草比較不甜,順口又消火,和平店比較甜,但還是很好喝,之所以沒有在和平店點海鮮總匯,是因為台北跟宜蘭有價差(標示在價單上囉!)想說點看看三鮮好了。還不錯勒,下次還是可以點總會,畢竟在台北就算350吃這麼豐富的海鮮還是很划算!


因為「駿」懷舊餐廳 滿座,所以我們就在門口拍拍照啦~!
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749宜蘭繞塞之旅 之  上乘三家---出乎意料的鮮美    R1040748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