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奇幻獸大師 - 多元體驗之旅

深夜接了通電話
毛怪妹子:明天沒事跟我去找獸大師要不要呀~(ㄟ.........獸大師是我自己稱的)
西西嘻嘻:哦? 好呀!

就這樣,隔天午後我們搭乘「日統」往雲林出發,沒在管颱風要怎麼來問候的,到了獸大師家,大師朋友很好客的讓我們在三樓休息,大師則在準備晚餐,沒個幾分鐘上來一鍋子的「西班牙燉飯」閃亮登場,哇~~~! 這份量之大,而且蛤蠣的湯汁就隨著熱氣上升瀰漫在我眼前...。
奇幻獸大師 - 我的多元體驗之旅  R1040824


奇幻獸大師 - 我的多元體驗之旅  R1040823
這飯可是真正燉飯的煮法,先炒熱某部分的香料配菜,米飯再下去翻煮,讓湯汁穿透到米心裡頭,米飯才又入味,又能有一種香噴噴的鍋粑香...。


晚上獸大師看著我的臉說了一段讓我毫無招架之力的話:「你工作的時候對人脾氣好一點,兇不見得能讓事情完成,心平氣和也能達到目的。」嗚~~~~~我都只能踮踮點頭「嗯!」心理想(喔...我還裝那麼久賢淑,你怎麼這樣把人家戳破呀~)。之後還有把脈,然後肚皮拔罐,我除了扭到腳,扎針之後有拔罐吸血過一次,從來也沒拔罐的經驗,更何況是肚皮,拔罐之後還來招精油「滾罐」...


奇幻獸大師 - 我的多元體驗之旅  R1040827
第二天中餐我們總算有參與獸大師烹調的過程,雖然我只是幫忙去個皮,洗洗盤子,就滿頭大汗了,可見獸大師真的太辛苦了。大師還露了好幾手獨門招式,把照片裡咖哩醬汁的地方放大,內行人應該是可以看出一些門道來。另外讓我驚訝的,咖哩的棕色竟然不是因為咖哩...?這玄唄!


奇幻獸大師 - 我的多元體驗之旅  R1040840
最後這張是陪妹子去拜拜拍的,天氣很好太陽超大,雲林這趟剛好閃過了台北的大雨。


PS:妹子與我都非常感謝獸大師這一行的招待,大師你考慮開家無國界料理嘛!我們一定是常客
(店裡的園藝你還可以自己包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