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Bonjour Bordeaux~法國 波爾多。第一次的露宿車站



20111014
今天的開始好傻眼呀~~~。搭乘 Eurolines 從畢爾包 23:30 出發到法國波爾多 3:30,到站的時候因為司機真的很趕時間,所以我們還不知道到底確認地點了沒就被趕下車了,只能確定我們的確是在波爾多,但是不知道在波爾多的那兒~?
.
.
.

一下車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哈哈因為實在太冷又太偏僻了,四周什麼也沒有又好黑,等了一下(我剛剛用google查了下車地點白天的樣子,黃色十字處)因為實在太黑我們往我綠色箭頭方向走過去,完全不知道我們是走到人家工廠裏面,哈哈哈~(後來查了一下這是EFFIA 類似行李管理的公司),這時候...有台車子開出來,我們就殺出去攔住,四個超想跳上車(明明攔住的就是一般人的轎車,好吧!開車的長得還不錯 @@ 胡亂講啥我)我們跟車上的法國男人講了一些話,大家的英文都不是很好...哈哈哈,法男指著一個方向(媽呀~他指向哪?where~?)用我們不懂得語言告訴我們用走的可以到車站(閱讀他的手指,指向地圖上的『聖讓車站』)所以我們朝著他說的方向慢慢走去...,媽呀還好過了陸橋之後出現一絲曙光。

.
.
.


到了車站我們就東喬西喬,喬一個沒有風吹,又有燈光,又有攝影機的位置,大家席地坐下,睡覺!哈哈~我實在沒辦法入睡,一直想把行李綁在身上,但是又怕睡著連人跟行李一起被偷走,哈哈有難度。混混混到上午七點,我們買輕軌車票,搭車之前還有天使女孩在發送口糧試吃包,嗚~又冷又餓看到天使好想把她的口糧袋子整個奪走,哈~

.
.
.
.
.
.
.

搭乘輕軌到市中心我們的住宿地,放行李之後我們去巷口一家「PAUL」吃早餐,在台灣昂貴的PAUL,在這還是很貴,只是對大體這裡的物價來說是平價普通的複合式咖啡店。

.
.
.
.

上午我們在市中心晃晃,然後到家樂福買中餐,以及過兩天的糧食,時間過很快,又星期五了,怕六日買不到東西我們都會在星期五存糧,中心的家樂福是一個大間的購物中心,旁邊有一家在法國到處可以看到「PHARMACIE」藥妝店,雖然是大型連鎖,但是每一家的金額不同這倒是要注意。我們買了不少護唇膏,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唇膏跟吃棒棒糖一樣,看牌子有的一個月可以吃兩支呀!




晚上又去了一趟超市,因為在西班牙忘記買香料、茶包。
各位!!!到西班牙一定要去買『HACENDADO』這個超市自有品牌呀!又便宜又好吃又大碗,評價又好(嗚~沒買到)

.
.
.
.
..


.
.
.
.

波爾多輕軌10次票 €10.8

.

住宿 Hotel Studio
26 rue Huguerie    C線到Quinconces站
雙人房 €20.5 +€0.5手續 + 0,35 稅金,無早餐 有WiFi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relish, lead to I discovered just what I used to be taking
a look for. You have ended my 4 day lengthy hunt! God
Bless you man. Have a nice day. Bye

My webpage :: ford r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