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Hola Bilbao~ 畢爾包。溫馨有人情味的西班牙國慶


20111012




.
今天是西班牙國慶,人真少,我們住宿地後面就是河邊,空蕩蕩~

.
.
沿著河邊繞道城區,一進城區就有個帳棚搭起來的「Happy Market」只 for 23. Sep ~ 16. Oct, 我們就進去逛逛囉!


.
.
入口有攤位賣蛋糕,我們還在互相討論價格就隱約聽到一個滿標準的中文說:「你們是中國人嗎?」傻眼?!這聲音出自老闆~看著他說中文好怪呀!因為太怪了我們四個抬頭看著他後都沒出聲,他就又在問一次,哈哈!回神之後接下來我們的對話竟然都是用中文耶~,老闆去中國旅行半年,好厲害,這麼世界級難懂的語言他去半年就這麼會說了,他還說:「因為我聰明吧!」哈哈哈太可愛了吧!



他的巧克力蛋糕是很濃郁不甜的那種,真好吃,椰子蛋糕好香,柳橙蛋糕雖然我不吃,但是它的料看起來很扎實,老闆說他這是在這打工,結果我們一整個忘記問這些蛋糕是不是他自己做的?




.
.
離開 MARKET 後一路上店都沒有開,我們徒步往市區走,這條「LOPEE DE HARO」是一條人行道比路大的街道,樹好多,走起來好舒服,今天人又少,沒有人擠人拍櫥窗真是太適合了~





.
.
.

卓小姐一直在拍這隻,我超級想一口活吞的啦!




.
.
.
哥哥這天出發回英國,所以回台灣我們就又見不到面啦!拍一張照片來懷念一下

.
.
找照片的時候又看到楊先生這張,所以也拍一張囉 ︿︿


.
.
.
這邊的嬰兒用品店櫥窗,嬰兒都用寫實版的,不覺得這樣壓力很大嗎?


.
路邊這房子很酷!我正在拍這房子的時候卓小姐就站在一家店前面望著我....

.
看屁呀==

.
.
.
逛著逛著我們又去昨天解救我們的小BAR,昨天請我們喝四瓶水沒收費,又幫我們帶路,想說今天去買些東西捧場一下,結果我們吃了一包西班牙火腿,啤酒、調酒,聊天好開心,最後老闆又不收我們錢啦~!天呀超不好意思的呀!最後就說下次他們回福建要安排個10天來台灣,就讓我們好好招待囉!




.
.
.

今天國慶雖然店都沒開,但是我們真的是吃飽喝足 還有免費啤酒,也算是過了另類的國慶啦!
.
.
.
.
.
.
.
.
.
.
.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t's house is Health Department Building in Bilbao, Spain.

You can see
http://freshome.com/2013/02/12/origami-inspired-buildings-architecture/?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FreshInspirationForYourHome+%28Freshome.com%29

Ciao Chan 提到...

Thank you. You are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