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Hola Bilbao~ 畢爾包。被惡劣房東擺一道~

20111011
Hola Bilbao~ 畢爾包。被惡劣房東擺一道~R1044134




這天上午我們從 Madrid 馬德里 移動到 Bilbao 畢爾包,搭乘ALSA巴士,下車後徒步走到「PL, ZABALBURU」圓環附近就要開始找住宿的路,因為地圖沒有標示到這個地方,找找找~旁邊有一家小店「CAFETERIA AMANECER」一看盡然是亞洲臉孔,趕緊進去問路,原來是福建人,跟著父親來西班牙工作頂下這家小bar,人超好,幫我們找路,給我們四瓶水~最後其實他也不知道這路再哪,而且只有一個人也不能跑,所以就等他女朋友下班來帶我們去這條路,天呀~~~!太sweet了,在這期間他有幫我們打電話給這房東,不過房東似乎掛他電話,然後就不接聽手機了....,後來女朋友來帶我們直接過去,在到住宿地之前,他帶領我們已飛快的速度前進,真的超級快,因為一路上經過一條路好可怕~一堆黑人對著我們吹口哨還有叫囂一些我們也聽不懂的話,其實這狀況別的地方也有,只是這條路又長,叫囂的人又密集...

Hola Bilbao~ 畢爾包。被惡劣房東擺一道~R1044130

終於到這地址,她又幫我們打一次,我也打一次,房東不接就是不接~,我們就在一樓等,同一棟樓的鄰居也幫我們打給房東,並且還用 iphone 翻譯西班牙文讓我們知道房東說啥(哎鳳真是太方便了),結果房東竟然說房子已經沒有出租了...WHAT??? 啥麼跟啥麼呀? 還說有Email通知我,現在房東要過來現場,我們就繼續在一樓等。

後來我們又等了一 小時,就走到附近的 info,天呀!真是碰到天使啦!天使幫我們打去問房東,這次房東改口說是我沒回覆他幾點要來,靠!!反覆不一的說詞,其實後來有網路我收信看到前一天晚上我有來信,信上說他不住在這,要我們回覆幾點到,哪句提到取消住宿呀?而且我是在背包旅行hostel裡面訂房的,在外地自助旅行的人怎麼有可能天天有網路還收信勒,前一天晚上才來信會不會太慢了!



Hola Bilbao~ 畢爾包。被惡劣房東擺一道~R1044132

天使幫我們找到另外 43€ 雙人房 hotel 沒有廚房,不過已經很好了,好心的天使還自己帶我們過去住宿地,並且打去跟房東要回我已經付的訂金!!!在路上還跟警察報備一下我們的狀況,媽呀天使讓我們超感動的~

Hola Bilbao~ 畢爾包。被惡劣房東擺一道~









ALSA:馬德里Madrid (intercam Av.america) → 畢爾包Bilbao
09:00~13:45 (提早半小時之前到)28.45€+ 2.54 € + 0.5 €= 31.49

Bilbao HOTEL €21.5/1人

ps:很想公開這房東的住宿資料警告背包客,但是它下架了...哼!





.

2 則留言:

球 提到...

天使大好<3~~hotel的老先生經理也是超nice<3

Ciao Chan 提到...

喔 對喔~ 都忘記經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