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C 遊記 → 比利時 Brugge 布魯日 美麗城市

因為使用跨國車票,所以安排一次移動遠一點,才能把票的價值利用到最大。

一到比利時覺得布魯日好美麗喔!空氣,陽光,都好漂亮,重點是我們在這裡訂了一家很優的hotel Passage,外觀看起來嚇了我們一跳,想說,會不會搞錯啊!看起來有點高檔哩!還好價格沒錯,才16€,便宜哩!
這天到布魯日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們就沒有設定目標四處看看,巷子出來斜對面竟然就是我熟悉的家樂福哩~~~!


這個時間人很少,店家也都關了,不過天還亮著,所以滿適合拍照的,比較不會被打擾,這家店看上去超可愛的啦!


愛之湖公園很著名的天鵝果然名不虛傳,很多哩!不過近看卻一點也不優雅,我看到天鵝在互啄亂咬= =a,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這張是這一區的地圖,非常有特色具意義的網編織成




愛之湖公園往後走,不知道是不是個有名氣的教堂,但是透過湖水,真的是美級了。





.

5 則留言:

DANIEL 提到...

比利時巧克力~~~~~~~~~~~~~~~~~~~~~~~~~~~~~~~~~~~~~~~~~~~~

Ciao Chan 提到...

嘿嘿嘿 還沒 還沒 ^^

L 提到...

到比利時啦!

Ciao Chan 提到...

是阿是阿
這次進度比較快
不會像之前去德國
旅記拖了兩年才寫完
有人以為我住在國外哩~~~
寫那麼久 哈哈

匿名 提到...

看到家樂福感覺好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