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出走異鄉 → 2011 法國、西班牙 自助旅行規劃

去年這時候原本有安排一段【Eat, See, Love → 2010 法國、西班牙、葡萄牙 自助旅行行前規劃】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就沒有出發了,不過不放棄,改成今年,並且縮短路程跟要去的國家讓旅程更細緻些。
出走異鄉 → 2011 法國、西班牙 自助旅行規劃  旅行旅行誌-01

這次買到的機票從廣州轉機,所以特別辦了台胞證,雖然不知道為何沒出境也要辦證?
出走異鄉 → 2011 法國、西班牙 自助旅行規劃  旅行誌-02


2011 自助旅行行程:
(法)巴黎→吉維尼Giverny→安錫Annecy→里昂→亞維農→亞耳Arles→馬賽→(西)巴塞隆納→費格拉斯Figueres→瓦倫西亞→阿利坎特→馬德里→賽哥維亞Segovia→畢爾包→(法)波爾多→聖艾米里翁Saint-Emilion→巴黎
出走異鄉 → 2011 法國、西班牙 自助旅行規劃  旅行旅行誌-03


並且這次去的同行友人扯的非常遠,我在 PURE 認識的 Rachel 小姐,黑木老公的阿姊 Joyce,以及黑木老公阿姊的前同事 Vichy,誇張的是,這些人上星期的飯局才讓大家彼此認識==,是不是很妙,這跟在背包客棧裡頭找旅伴差不多耶!心臟很強耶!
出走異鄉 → 2011 法國、西班牙 自助旅行規劃  旅行
同樣的,這是一趟變向的藝術之旅,看建築、看裝置、看人文.........看名牌(V)、看餐廳(R)、看帥哥(J)....==a,每個人目的果然不同呀^^~~~。卓小姐,你多找點建築資料,別一直給我找餐廳啦><!還有email給妳們的資料要看,別給我庫存起來啦!




2011 法國、西班牙 自助旅行規劃 § 下載 §






10 則留言:

二姑 提到...

小茜
沒看到出發日期 住宿 交通 費用 等
你們的組合確實很有趣 這條路線 我也有興趣 喔
再給我多些資訊 也許我也可以去喔

Ciao Chan 提到...

有低~ 我們9/17的飛機,10/24回程,詳細旅程可以下載下來看喔!

二姑 提到...

看到了 的確規劃很詳盡 圖 文 地圖 一目了然
搭列車自助玩法國 西班牙 很cool 耶 我1987年曾 參加旅行團 遊歐洲到過巴黎和巴塞隆納
你們走很多地方 我 現在加入跟你們一起走 你覺得可嗎..

二姑

Ciao Chan 提到...

以下有一些狀況先讓阿姑妳了解一下喔~

1. 我們是背包客的形式,所以身上都背有20kg以上在移動住宿
也可以用行李箱,但是那邊石板路會比較麻煩,地鐵因為這兩年實施節電,所以不見得有開手扶梯

2. 住宿的部份是著hostel,雖然目前安排都是沒有跟陌生人一起住的,不過所有寄票、車票、住宿已經都下單了...
住宿大部分都是四人房(床位)沒有五人房,現在加進來的金額會貴喔!

3. 整個旅程有1個月半,姑丈會揍我吧==a


小茜~

catisw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orwin 提到...

羡慕ing....
看来你还蛮有的,哈哈! 好好享受旅程喔。

Ciao Chan 提到...

蠻有...有...有什麼?

Chorwin 提到...

有$$ ^^

Ciao Chan 提到...

是會「存」啦!而且大部分是三餐超市麵包之旅

匿名 提到...

グリーをも凌駕する出会いサイト【スタービーチ】!一世を風靡し突如として姿を消したサイトが今蘇る!恋愛経験が無い方でも簡単に出会えるのが当サイト!ぜひご活用ください